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首页图片 > 正文
谁说运动员不能有颗追求时尚的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时尚 追求 不能 运动员 品牌 代言 费德勒 &ldquo)
  
【C罗球场情场都得意时尚圈更混得风生水起】

  1985年生人的C罗已经32岁了,对于看着葡萄牙人踢球长大的90后一代,也该掐着手指算算皇马天王还剩几年职业生涯了。近日,C罗透露了自己退役后的打算,“我考虑进军时尚圈!”模特般的身材加上源源不断的花边新闻让他力压几位球星,成功接替贝克汉姆,成为如今足球时尚圈的第一人。观摩一下C罗这如帝都二环般寸土寸金的身体,代言费高达2650万英镑,梅西则只有1430万英镑。在经纪人门德斯的经营下,不仅创造了多次天价转会费的纪录,身上的每一寸都被变成了收入来源:丰田、嘉实多、阿联酋航空、耐克、阿玛尼、肯德基、三星、豪雅、可口可乐、实况足球等品牌,都找C罗代言。前些年,C罗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CR7”,出售各种服饰、背包、鞋子,价格不菲。


  

  1月15日,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举行颁奖盛典。体坛各领域名将走红毯一展风采。据了解,为打造最亮眼的体坛造型,让体坛明星们红毯亮相时尽显体坛时尚范儿,本届颁奖盛典有不少明星礼服由顶尖设计师为运动员们量身定制。体坛明星除了在体育界绽放异彩之外,在时尚界也是影响颇深,从赛场到T台他们是史无前例的高富帅与白富美

  【小贝成立个人品牌贝克汉姆全家混时尚圈】退役后的贝克汉姆一直是时尚圈的香饽饽,各种代言活动对他爱不完。而近日有消息曝出,小贝要从代言广告赞助转变为品牌老板,小贝担任设计师和Kent&Curwen品牌合作推出贝克汉姆系列男装。而贝壳汉姆的帅气脸庞,肌肉满满的身材,无疑更是内衣品牌的最爱,早前H&M的代言大片相信对于内衣产品的销量是绝对的良药。小贝全家都是混时尚圈的,“贝嫂”,她不仅是时尚教母,个人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主理人。每年的国际时装周都有她的地盘,当然贝嫂的事业,也离不开家人尤其是老公的支持。家里几个孩子更是从小就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童星。

 【林丹砸千万卖内裤10年时尚路终成老板】近年来运动员偶像代言的并不算少,不过当年林丹作为代言人的时候却算是从体坛跨界时尚圈的稀罕事。在时尚圈,人们欣赏林丹的傲人身材,独到品味以及最重要的——他透露出的霸气男人的刚毅气质。这样阳刚的形象让林丹成为各大品牌的受宠者,他先后担任万宝龙、D&G的代言人和推广大使,而他曾经的赞助商李宁在2009年开始为林丹打造了一个名为“LD”的休闲运动系列。2015年9月,林丹在成都正式推出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内衣品牌“Intimate by LINDAN”,主要经营男士内裤,他为自己的品牌代言,并带领着众位男模特在现场举办了走秀活动,这场男士内衣时装秀被称为——“林丹的秘密”。

【费德勒入选50大时尚运动员优雅品味独具一格】要说进军时尚圈最成功的明星运动员,不得不提费德勒了,费德勒的时尚路已经不光光停留在拍拍杂志大片,凹凹造型了,他已经和时尚女魔头安娜姨一起到前排看秀了,还是劳力士的代言人。瑞士网球巨星、17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在赛场上的打扮非常花哨亮眼,通过和Nike的合作,费德勒在场下也形成了自己的一套经典风格。费德勒的时尚风格并不俗套,简单大方,对很多有不同性格的人来说都是很具有吸引力的。他与劳力士品牌的合作,也影响了他的着装品味,让他更加优雅和摩登。费德勒还与乔丹品牌展开合作,推出限量款的球鞋,大受欢迎。去年,费德勒被体育画报评选为50大时尚运动员。




 

来源: 责任编辑:游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