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衣风尚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落幕 系列 时装 国际 设计师 &rdquo &ldquo)
  
近日,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备受关注的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和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品牌奖等中国时尚大奖逐一揭晓。来自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的4位“石狮籍”设计师斩获四个奖项,其中,刘勇荣获第20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

  据了解,参加本届时装周的国内品牌和机构共70余家,除此之外,还有来自英国、美国、日本、韩国、芬兰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20家国外品牌与机构。发布品牌更是涵盖女装、男装、内衣、休闲装、婚纱礼服、皮草、童装以及手袋等多个品类,参加本季时装周的60余位国内设计师中,包括8位“金顶奖”设计师及15位“十佳”设计师,全面展示了我国的服装产业基础和品牌实力。本次时装周,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共有7名会员设计师参加,分别是杨紫明、曾凤飞、陈闻、刘勇、张义超、许馨尹、任艺,累计举办8场专场发布会。

  中国时尚大奖2016年度颁奖典礼可谓当之无愧的殿堂级颁奖典礼,备受瞩目的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和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品牌奖等奖项荣誉在此一一揭晓。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7名设计师斩获4个荣誉奖项:刘勇荣获第20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迪尼姆d"nim(陈闻)、卡宾Cabbeen(杨紫明)、曾凤飞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时尚品牌奖;张义超获2016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提名。 (周进文)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然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