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食爱恋 > 特色美食 > 正文
潘师傅红烧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师傅 特色 餐饮 标准化 产品 中式 发展 加盟商 美食 研发)
  
    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潘师傅红烧肉项目,总部位于美丽的泉城山东济南,面向全国招商。创邦餐饮致力于中式特色餐饮的传承、研发和推广。通过目前国际先进的特许加盟连锁经营体系,在不断完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管理的同时,并依靠自身的管理运作体系,为顾客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纯绿色食品,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运营管理、服务规范,技术培训、店面设计、广告策划、营销推广、产品配方。公司始终以终端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围绕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团队建设以及店铺服务、市场拓展等各个环节,进行科学系统地标准化管理,为加盟商提供“保姆式”全程化的创业扶持创邦餐饮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始终本着“创业帮扶、互利共赢”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的目标,在打造这一核心系列产品时,通过全心的付出和努力,赢得顾客、加盟商以及政府的一致认可及好评,先后获得了“中国知名品牌”、“最受投资者关注奖”、“中国烹饪协会‘全国餐饮业优秀企业’”、“最受加盟商满意连锁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

 

 

潘师傅红烧肉,作为创邦餐饮的核心特色项目,始终以“弘扬中华美食,打造特色餐饮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式特色餐饮的传承及发展,继承并研发了多种口味的红烧肉,以及40余种盖码饭、炒饭、精品凉菜等特色产品,(潘师傅红烧肉、陕味肉夹馍、大米面皮、盖码饭、时尚炒饭、精致凉菜、营养粥品、精致奶茶、清心冷饮等12大系列近百种营养美食饮品,)并搭等,成功打造了一个特色、美味、时尚、专业的“潘师傅美食王国”!

 

 

潘师傅红烧肉餐饮正在向麦当劳、肯德基等西式快饮连锁企业学习,走标准化之路。尽管这条路的难度很大,中式特色快餐要想获得更大的发展就必须走下去。在全国虽然走在了标准化之路的前列,但是这条路依然任重而道远,逐步带领中式特色快餐走向标准化。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