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食爱恋 > 饮食健康 > 正文
龙大花生油:感恩重阳节 关注老人饮食健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老人 饮食 健康 关注 重阳 花生 过多 老年人 我们 食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逢重阳,踏秋赏菊、亲人共聚。每年农历的九月初九,为中国传统四大祭祖节日之一的重阳节,又称之为“踏秋节”。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形成,到了唐代,重阳节被正式定为民间节日。时至今日,重阳节已经演变为了子女向老人尽孝心,表达感恩之情的“老人节”。

 

 

 

 

 

  重阳节的习俗,各地方皆有不同。出游赏菊,登高饮菊花酒,都是较为普遍的民间习俗。很多老人喜欢按照传统,在这一天吃“重阳糕(花糕)”,但很多肠胃不好的老人,或者患有糖尿病、高血脂症和冠心病的老人却不宜食用。为人子女,都希望老人能够健康长寿,因此,龙大花生油提醒各位,关注老人饮食健康很重要。

   远三白,近三黑,老人健康有保障

  对于老人来说,在饮食上最好做到远“三白”近“三黑”。所谓“三白”指的是盐、糖、猪油。而“三黑”则指的是指蘑菇、木耳、黑米。众所周知,老人食用过多的盐,易诱发高血压、食用过多的糖,易出现胃胀等消化不良症状,猪油则油性太大,易诱发动脉硬化及高血压,增高胆固醇含量。因此,老人饮食应该保持清淡,即便是吃炒菜也可尽量使用优质纯天然花生压榨的花生油,如龙大花生油,当季新鲜花生压榨,口感清爽,美味健康。

   定时定量,多食蔬菜瓜果更健康

  老年人每日进餐次数、用餐量都应有详细的规划。老人饮食不宜过多,要根据老人的饮食习惯挑选食物和烹制方法。适当的补充蔬菜和水果,经常调换口味,可增进老人食欲,而老年人的饮食习惯将直接影响着老年人的身体健康。

   尽孝心,关注老人健康饮食很重要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间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关注老人饮食健康,关注老人身体健康,让我们最爱的父亲母亲,健康长寿,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重阳佳节,让我们为最爱的父亲母亲,献上一份真挚的关爱和祝福。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