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阳光律师 > 正文
谭芳律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律师 上海市 案件 团队 当事人 法律 审判 辩论 高度 法学)
  

  专业经历 民商法研究生,1995年取得律师资格,执业前从事审判11年,曾任法院副庭长,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近千起,在演讲、辩论、论文等比赛中荣获诸多奖励,担任法学杂志通讯员,三十余篇论文发表于法学报刊杂志,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庭审技巧和实践经验。

  社会职务 上海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研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法学学会会员、上海市红十字会志愿律师团成员、上海市妇联巾帼律师志愿团成员、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上海企业家联合会会员

  行业荣誉 2006年全国首届建设领域百名专业律师

  2007年全国民营企业最受欢迎的十佳律师

  2008年上海市徐汇区司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2009年上海市徐汇区2007-2008年度“三八红旗手”

  现任职务 上海市嘉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任多家著名法律门户网站、法律杂志特邀专家。

  诉讼成就 成功代理过20多起知名人士的房地产、婚姻、合同纠纷案件,其中2起被编入《中国法院案例选编》,多起编入上海法院案例汇编;多次接受电视台、报纸等媒体的采访和报道,尤其在代理婚姻案件中因高度的责任心和娴熟的调解技巧,获得当事人信任和高度评价。2008年由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个人专著《婚姻三重门》,成为普及婚姻法知识的重要读物之一,深受读者好评,被中央电视台邀请讲授其中的审判案例。

  团队建设 谭律师从执业初期就注重律师团队的建设,培养了一批敬业、优秀的青年律师,组成了一支各有所长的团队,每个案件从证据调查、诉讼思路到证据分析、文书制作、立案开庭、质证辩论,均根据律师特长实行团队分工合作,针对疑难案件进行庭前模拟法庭,邀请当事人旁听,以便其熟悉庭审程序,适应庭审的不确定性。

  非诉成就 谭律师团队同时还一直致力于公司法律事务的服务与研究,先后担任28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法律顾问, 参与公司经营与管理的运作,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高效可靠的法律服务及解决法案,所服务的多家合资、外商独资、内资、民营企业等均逐渐发展为国内外知名企业。2008第2期上海《企业与法》杂志为此登载了对谭律师2000多字的专访介绍,谭律师被上海《企业家联合会》特邀撰写每期《律师答疑》专栏。

  办案风格 多年的理论学习和十余年的审判实践,炼就了深厚的法理功底; 1000余件案件的审判经验,炼就了冷静的应变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严谨的辩论口才、准确的案情分析、良好的协调技巧。多年的党团组织工作,炼就了正直的处世原则、高尚的职业操守。 高度为当事人着想、化解矛盾的工作态度不仅深受当事人信任,也经常赢得对方的敬佩。

  除了当事人的感激,同时得到法官的尊重、同行的称赞、赢得对方的认可,已成为谭律师多年以来与众不同的办案风格。

 


 

来源:上海律师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贺锋律师
·周雷律师
·王卫中律师
·秦大军律师
·谈臻律师
·贺智莉律师
·韩德云律师
·邓泽敏律师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