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维权行动 > 正文
淮海经济区7城市实现“区域维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维权 区域 实现 城市 平台 经济区 &ldquo 消费者 消费)
  

 (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周甜甜)一直以来,消费维权问题都是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话题。近日,市工商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会同淮海经济区7城市建成首家跨省网络维权平台实现“区域维权”。这一优化消费举措的出台,让解放思想大讨论和职能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改革创新。

  据市消协秘书长时圣利介绍,徐州在淮海经济区中具有很强的消费集聚功能,市工商局会同淮海经济区核心区淮北、宿州、商丘、济宁、枣庄、连云港、宿迁等7城市,建成跨省覆盖淮海经济区的区域网络维权平台。这个平台包含两个组成部分,一是淮海经济区核心区7城市消费维权网络快速通道。通道系统包括消协(消费者)端口、入网商家端口、商家信用评价端口、经验交流分享端口四个核心组成部分。区域内城市任一工商和消协接到本地消费者对异地商家投诉后,通过系统发送办理单,依托实时视频、音频交流功能进行网上协商,实现跨地区直接调解,最大限度减少消费者维权成本,提高消费投诉调处成功率和消费者满意度。目前,入网企业已达2550家,平台调处满意率达98%以上,有效提升了徐州在淮海经济区消费环境和营商环境的“首位度”“美誉度”。二是“淮海掌上315”高效消费维权微信平台。系统对接“智慧徐州”平台,消费者通过微信平台可以即时投诉,根据消费纠纷所属辖区快速进行分流,并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