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今日聚焦 > 正文
民间维权从兹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维权 民间 &ldquo &rdquo 市场 违规 索赔 有人 何以 成为)
  

唐贾岛有诗云,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把示君,谁有不平事。这似乎是每一个轻狂少年都曾有过的心境,仗剑走天涯,看尽世间繁华。岁月流转,江湖梦醒,举头四顾,恍然惊觉。刀剑无凭,易水空寒,哪有铁肩?谈何道义?

遇上黑社会你要忍,高铁被人占座你要忍,被大佬性侵了你还是忍,上市公司造假你更得忍。当忍耐成为习惯,你好像已经忘记,有一个东西叫法律,它本可以成为你的倚天剑、屠龙刀。

早在2002年,就有了证券索赔司法解释,但真正愿意拔刀相向者,少之又少。有人嫌蝇头小利不值当,有人烦异地起诉太费事,有人怕胜负难料风险高。

索赔的本意,是抑制上市公司违规,震慑其嚣张气焰。但大部分人忍气吞声,无疑是对违规者的纵容,对后来者的激励。不惩恶何以扬善?不激浊何以扬清?

一边咒骂市场中的种种丑恶现象,一边黯然袖手,不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这画面是否有些荒谬?维权,是一种善举,是净化市场的利器,勿以善小而不为。

近年来,监管层对维权给以高度支持,从过往案例来看,只要事实清楚,条件符合,这几乎是一场必赢的战斗,绝非一些人以为的“胜负难料”。如果大家众志成城,集体诉讼,程序也并非想象中那么麻烦。

即日起,《红周刊》开辟“民间维权”栏目,开始这场必须赢的战争。首批针对15家违规公司“开火”,凡是参与“民间维权”的投资者,在获得赔偿前,无须支付任何律师费用,在完成对律师的授权后,也无须亲临法院参与诉讼,将时间成本与物质成本降至最低。

我们不敢自命公益事业,所图的无非是干点实事,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在这个凄凉的市场里,帮大家挽回些许损失。市场已至绝地,账户零落成泥,我们愿与每个受害人一起喊出那句火爆全网的口号:“不能退”!

首批可索赔公司如下:


 

来源:红周刊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