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今日聚焦 > 正文
上海一楼盘降价九千业主国庆维权,一降价就维权何时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维权 降价 国庆 何时 业主 楼盘 开发商 购房者 前期 购房)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这个十一长假上海浦东惠南碧桂园的业主却用维权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长假。上海惠南碧桂园之前售价3.5万元,一夜之间备案价格下调最高9000元降到了2.6万元这样的降幅达到了惊人的25%,可以说为了在国庆期间促销开发商也没少下功夫。开发商的降价促销本来是开发商的个人行为,但是由于降价的行为会导致前期购房者后期出售房屋价格受到影响所以就会招致前期业主的维权行为。经过近期集中的业主维权事件国人购房的契约精神一次次受到质疑。

面对业主的维权他们有权利有理由吗?这个问题要分别来看。如果在前期购房的时候开发商做出过不降价的承诺或者有相应的条款那么购房者维权很正常。如果没有上述的情况那么除了房屋面积、质量、交房期限等问题购房者也无权退房,非要退房的也要承担违约金。

所以说,开发商降价业主维权大多都是师出无名,纯属耍无赖而已。可以说在这些业主进行所谓维权的同时自己的丑态也被暴露无遗。同时也体现出来当前房价高企房子在购房者眼中投资和升值性较重的观念。因此,维权其实也只是走一个心理安慰罢了。

对于上海惠南碧桂园项目的降价很多人说是楼市要凉凉了。但只不过是开发商降价的一种方式,原本开发的精装房变为毛坯房降价的部分也只是前期附加的精装价格而已。精装变毛坯可以大大的提升楼盘的吸引力,表达开发商的诚意。因此当前楼市这种促销形式是开发商的惯用伎俩。但是不论开发商是真跌还是假摔,这都于已经购房的购房者无关,降价并不需要取得前期业主得同意。相信通过近期这么多的维权事件之后广大购房者也都应该清楚自己这类维权的做法都是徒劳。这些人该做的并不是维权,而是应该提升自我的修养。


 

来源:百家号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