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合同纠纷 > 正文
四师六十二团司法所成功化解一起承包合同纠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一起 承包 化解 成功 十二 司法 公司 9月 建筑 人民法院)
  

   伊宁10月1日电 (单新玲 张维英) 9月29日,第四师中级人民法院给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六十二团司法所(老霍城法律服务所)送达了一份《民事裁定书》,准许新疆某建筑公司撤回对该团的上诉请求。至此,该所为团场代理的此起建筑承包合同纠纷获得圆满解决。

    2011年9月,六十二团与新疆某建筑公司签订了一份《委托代建合同》,约定该公司在2012年6月30日前为该团建成50套精品小二楼。因该公司未在合同约定的期限内完成建筑施工任务,2012年11月,该团委托团司法所代理诉讼,将该公司诉至霍城垦区人民法院,要求该公司承担违约责任。2013年6月,该院作出一审判决,判令该公司承担违约金71.5万元人民币。

    对于一审法院的判决,该公司表示不服,向第四师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要求该团撤销原判,依法改判,该院定于9月30日开庭审理此案。该团再次委托司法所代理诉讼。庭审前,该公司主动与该团进行庭外协商,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依据和解协议,9月29日,该公司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该院审理后批准了该公司的这一请求。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