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房产维权 > 正文
中海地产深圳项目被指黑心房 大批业主维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批 业主 维权 项目 地产 深圳 中海 记者 深圳市 花园)
  

     10月13日讯(记者 马艺文)深圳最大的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中海阅景花园近日再次遭遇维权,多名业主向记者反映房屋存在外墙开裂、内墙砂浆硬度不够、地板发霉等现象,开发商在政府下达整改令后的作为亦让业主十分不满。

  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东西干道与布澜路交汇处的中海阅景花园系深圳市最大的安居房项目。2012年底,曾有多家媒体盛赞该楼盘,称“(该项目)因采取一系列质量提升管理措施,建筑质量通病大大减少,成为全市优质工程……市住建局以项目为优质工程样板,推广该项目质量管理经验。”

  然而今年6月以来,中海阅景花园不断爆出各种质量问题。多名业主称自家墙面大面积开裂,墙皮渗水脱落,木地板亦有生虫、霉斑出现。

  据媒体报道,今年8月初,深圳市住建局曾对中海阅景花园违规施工责任单位发出《行政处罚告知书》,对施工单位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深圳市中海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分别处以5万元和3万元的罚款,同时给予红色警示3个月,红色警示期间不得在深圳承接工程。

  业主们本以为维权行动暂时可以暂告段落,然而中海地产的整改行为却迟迟不能让业主安心,“开发商称内墙明显掉灰掉沙的现象属于施工装修问题,不涉及房屋安全,他们这种哪坏补哪的做法我们不能接受。”一位业主对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表示,希望中海地产完全按照政府标准和住建局所承诺的对每套都检查至达标合格验收通过,而非抽检样本。

  随着10月30日交房日期的临近,业主与开发商、深圳市住建局仍未就整改方案达成一致。中海地产公关部一位高姓工作人员婉拒了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的采访要求,称该项目系深圳分公司负责,自己仅知晓业主维权一事,但对于能否按时交房、公司如何处理投诉意见等事均“不了解”。记者随后给中海地产公关部发送了一份详细的采访提纲,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

  中国网财经中心将持续关注此事。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