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维权 > 保险 > 正文
保险公司理赔主力支援宁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宁波 支援 主力 保险公司 保险 理赔 车辆 报案 台风 全省)
  

     10月3日上午,吴先生驾车在宁杭高速长兴路口附近被追尾,对方全责。车子送到4S店修理,保险(放心保)公司也派人到4S店拍照了,但是后面就没声音了。“等了差不多10天,保险公司也没出定损报价单。”有些恼怒的吴先生投诉到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给出的解释是,这几天大部分查勘理赔人员被派往宁波支援了,人手不够,所以处理速度有点慢。

  全省受损车辆超12万台

  而浙江保监局昨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17时,全省(不含宁波)各产险公司共接到因台风“菲特”造成损失的各类报案8.37万件,报损29.35亿元。其中,机动车辆保险接报案6.04万件,报损5.52亿元;企业、工程等财产保险接报案8131件,报损20.23亿元。

  根据宁波保监局13日对外公布的数据,宁波市各保险机构共接到各类报案7.6万件,报损金额27.67亿元。其中车辆险报案6.5万件,报损金额10.26亿元。

  两者相加,此次全省因“菲特”台风受损的车辆超12万辆,估计损失近16亿元。

  理赔主力支援宁波

  台风对杭州的影响已“雨过天晴”,但宁波一些地区才刚刚从积水困境中摆脱出来。“之前总公司派了10几个人来支援我们,到了浙江才发现重灾区在宁波,于是又转战到宁波去了。”平安产险浙江省分公司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总公司和周边省份陆续过来支援的人有30多位,大部分派往宁波地区了。全省的查勘理赔骨干有70%左右也派去支援了。

  不止是平安产险,很多保险公司都抽调力量支援宁波,重点是余姚。在宁波,太平洋保险(601601,股吧)从其他地区共调集来参与查勘定损的理赔人员470多名、公估人员140多名。

  由于出险车辆实在太多,保险公司纷纷简化理赔手续,推出绿色通道。如太平洋(601099,股吧)保险对台风造成浸水车辆,承诺定损金额1万元以内无争议的案件,单证齐全24小时内赔付;定损金额1万元以上无争议的案件,单证齐全3天内赔付。

  为做好台风“菲特”的理赔工作,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浙江保监局及各行业协会也开通了理赔纠纷投诉监督电话,专门受理保险消费者在理赔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其中,浙江保监局的电话是:0571-85777315,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的电话是:0571-87189019。

 


 

来源:浙商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