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团购 > 热点招商 > 正文
西里西亚医学院招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生 医学院   学生 医学 学院 学校 教授 护理)
  

西里西亚医学院

 

      简介

所在省州:下西里西亚省

 所在城市:Wrocław

学校性质:公立

建校年代:1811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西里西亚医学院,波兰最大的医学学校,由3个系组成:卡特维斯的医学和护理学院(4年制的英语教学项目地),Zabrze的医学和牙医系,Sosnowiec的药学系和医学分析部门。学院由校长连同其代理,行政主任共同组成校政务会。大学由理事会主管。所有的员工由学院院长管理。学院院长的代理,学院办公室的领导构成了学院教务会。英语教学项目由英语教学主席调和。主席和系是学校的最基本的单位。每个学院都是由其领导管理。教学项目同时也在大学的医院和其附属机构进行。学校的主要部门是计算机中心图书室。这里是一个很有组织的社会和娱乐的公共场所。

              

西里西医学院成立于1948320日,位于RokitnicaBytomska。起初被称为医学研究院,于1949年命名为西里西亚医学院。在194810月开始的时候,为135个医学学生和96个牙科学学生授课。第一个学年的庆祝会活动开展于19481120日,在Nowakowski教授的带领下,Nowakowski教授是卫生领域的专家,同时也是学校的第一任校长。跟随他的还包括教授StefanŚlopek教授MarianGarlicki教授WitoldZahorski教授WitoldNiepołomski.学校发展很迅速,在1950年的时候有1121名学生,1955年的时候2610个学生。第一批毕业的学生于1953-1954年获得了医师或牙医师的学术学位。1985年的10周年的校庆上,学校已经37个系,18个大学医院有1800张病床。2657个学生。同时111个博士学位被授予,有近1000篇科学论文发表。1971年,西里西亚医学院的总部搬到卡特维斯。同年,药学系建立。学校继续快速发展,在1974年,在卡特维斯的大学中心医院开始接受病人,同时,在卡特维斯的护理学院成立(目前为医学院的护理系)。1975年,2个医学系成立,一个在卡特维斯,另外一个在Zabrze。在10年间,学生的人数增加了,1970年是2500人,现在仅卡特维斯的医学系就有1615人。学校的成功展是由下列的校长带领的:教授ZbigniewHerman,教授FranciszekKokot,教授MieczysławLuciak,教授MarcinKamiński,教授WładysławPierzchałaand教授ZbigniewReliga.1999年的校长教授TadeuszWilczok2002年连任。

在最近几年,眼科系和麻醉学系和密集疗法系增加。卡特维斯的儿科系的研究结束,大多数在Zabrze的儿科部门为病人开放。开始对家庭医生的培训课程。四年制的英文医学教学项目于1996年开始实行。该项目是基于美国高等教学计划的医学学生而设定的。学校仍然在继续的发展中。在不久的将来,临床医院"Zabrze-Gliwice"会竣工,而且会成为欧洲最大和最具现代化的医学中心。

 

历史

西里西亚医学院和他的总部Bytom-Rokitnica成立于1948320日。1950年的3月学校正式命名为Warynski西里西亚医学学院。目前使用的名字-西里西亚医学院卡特维斯-是由议会学术机构于1990228日正式命名的。设立者成立该所学校于西里西亚参议院的主要的目的是培养出受到广泛教育的医师,为波兰大多数迅速增长的空气、水流、土壤污染的工业区域的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组织者和最初的学校教区长是BrunonNowakowski教授,享有世界名气的流传病学专家。1975年,临床教育中心在Tychy开放,第二个医学系在Katowice-Ligota成立。同年,麻醉学和康复学学院成立(目前为麻醉学部门和密集护理)。1977年眼科学院在卡特维斯医学学院成立。19958,与希望医学院的和约签订.第一批美国学生于19962月来到卡特维斯.开创了我们学校的历史中合作发展四年制英文教学项目的新开始。

        1998,新的医学中心Zabrze-Gliwice医学综合楼成立学校于199810月庆祝50年校庆。学校组织的发展伴随者教学和研究方法的发展,同时包括健康的服务.2002,公共卫生系和保健教育系成立,同时,公共卫生学院成立。

 

教学计划

  提供最好的实习课程在我们学校的临床实习部门。最特别的地方就在于选课制,提供学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机会。美国医学学生协会为西里西亚医学院的附属机构。这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学生组织,让波兰医学的学生能够很好的与国际学生交流。现代化的教学和临床实习中心位于Katowice-Ligota.优良的位置(国际机场、连接多数欧洲首都的铁路:距离维也纳400km布拉格450km柏林500km布达佩斯400km)让他成为很具吸引力的医学教育中心。首届全国护理学会和护理组的波兰医护人员工会在1957年举行的会议期间,要求建立高等教育研究制定护理。卫生和福利部在1959年呼吁为建立护理高等教育研究的政策委员会。1978623日成立的护理学院。新聘教师有四个部门:

护理教育署,社会护理署,护士的工作组织,临床护理和康复部。从1979-1984年,该学院提供3年非居民的医疗职业学校毕业生的补充课程。在1982年首次被授予文凭。兼职学生在1996年的五年的课程进行了介绍。护理学院于2001年更名为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在2008年更名为健康科学学院,2005年以来没有新的招生已被接受。目前健康科学学院进行课程:护理学,妇产科,理疗,公共卫生和急救药品。

        项目及费用说明;

        根据中国护士课程情况设置10个人、20个人、30个人一个班级。学生在波兰大学在波兰学习语言,专业课二年,然后授予护士学士学位。费用根据合作学校提供已经学习过课程测算出10个学生,20个学生,30个学生学习班级费用。

      1、申请注册费:200欧元。

        2、公寓:500-1000波兰币(850-1700人民币)人/ 月。

        3、英语(波兰语言)专业课学习时间二年。

     (1)、30个学生:每个学期12500波兰币(3375美元),2年4个学期50000波兰币(13500美元)。

     (2)、20个学生;每个学期13000波兰币(3500美元),2年4个学期52000波兰币(14000美元)。

      (3)、10个学生;每个学期15000波兰币(4050美元),2年4个学期60000波兰币(16200美元)。

咨询电话:400-822-8182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赵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