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团购 > 热点招商 > 正文
喀喇沁旗优质产业招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 产业 优质 内蒙 项目 建设 投资 合作 赤峰 实现)
  

  内蒙古喀喇沁旗

  一、联系方式

  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二、自然条件

  喀喇沁旗地处七老图山脉北麓,北与赤峰市毗邻,南靠宁城县,西与河北省围场、隆化两县接壤,东界老呵河与建平县相邻。南北宽36.5公里,东西长约90公里。总面积3050平方公里。属于燕山中等山地丘陵区,地势较高,海拔在500-1200米,并自然形成西高东低。温带大陆性气候,100-145天无霜期,年降水量350-500毫米。海拔700米以下多为沙性黄土、700-1000米是灰褐土、1000-1700米是棕壤土、1700米以上是黑土。

  三、社会经济总量

  旗内共有8个乡镇1个街道办事处,164个行政村,包括:美林镇、王爷政镇、锦山镇、小牛群镇、牛家营子镇、乃林镇、西桥镇、十家满族乡、锦山街道办事处。2008年GDP 37.1亿元。人口,345913人,人均GDP 10935元。初中以上文化程度人口数22.6万人,大专以上教育程度人口数3.5万人,城乡劳动力总数15.8万人,富余劳动力数量79000人,从事第一产业人口数量95000人,从事第二产业人口数量39200人,从事第三产业人口数量34700,外出务工人口数量59000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895元。贫困人口数量16.5万人,贫困人口人均纯收入720元。贫困发生率4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4亿元,08年引进内资金额19.8亿元。

  (一) 旅游文化资源

  喀喇沁是山水人文、绿色园林、独具魅力的旅游胜地。旗境内主要的人文旅游景观有:喀喇沁清代蒙古族亲王府,清代蒙古族地区藏传佛教圣地福会寺、灵悦寺, 辽代古刹龙泉寺、遮盖山石窟等;主要的自然旅游景观有:马鞍山国家森林公园、旺业甸国家森林公园、美林谷生态旅游区、月牙山溶洞等;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有宝宁寺、威远汉墓群、中陵古城。历史名人有尹湛纳西、特睦格图,现代名人:贡桑诺尔布。08年全旗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43.3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4882.66万元。

  (二)产业发展资源优势

  1、种植业特色产业及概况。

  蔬菜:(1)王爷府镇上瓦房村共有耕地面积2600亩,蔬菜面积达到2100亩,其中2008新增设施农业面积为200亩,总面积达600亩;新增陆地蔬菜500亩,总面积达到1500亩。新注册“赤峰上瓦房蔬菜生产加工专业合作社”1个。王爷府蔬菜批发市场自2006年建设以来,发挥着重要作用。(2)十家乡上店村目前蔬菜面积达到1200亩,均为设施农业。(3)牛家营子镇西山村现有耕地面积5400亩,其中蔬菜种植面积为1700亩,2008年新增200亩,主要品种为大蒜、茄子、菜花。全村共有890户,其中有50%种植蔬菜,今年每户收入在2500-3500之间。花卉种子:王爷府镇富裕地村共有耕地1400亩,花卉种子种植面积为500亩,全村400户,其中有100户左右种植花卉种子。主要有色素万寿菊、孔雀草等40多个品种,基本用于观赏。亩均收入可达到5000-6000元。该村有双印花卉种子公司带动,负责回收种子。

  山葡萄:西桥镇宫营子村共有耕地面积1430亩,其中山葡萄种植面积为500亩,全村204户,其中186户种植山葡萄,亩收入1500左右。产品主要销往河北、吉林等地。

  马铃薯:小牛群镇新地村耕地面积4200亩,马铃薯种植面积达到4000亩,几乎家家都种马铃薯,主要品种为泰国红,该品种较其他品种亩增收200元。2007年在该村兴建的锦都淀粉有限公司负责收购该村的马铃薯。

  2、中药材资源产业及概况。

  (1)牛家营子镇牛家营子村现有耕地面积6025亩,其中水浇地2970亩,以种植中药材为主导产业,2008年全村中药材种植面积5000亩,山葡萄100亩,蛋鸡养殖85户,蛋鸡存栏11.8万只,人工造林200亩。预计到年末人均收入可达4200元,较2005年增加800元,与2007年持平。村级固定资产2280万元,流动资金1520万元,经济收入1176万元。该村现有中药材加工企业3家:荣兴堂药业有限公司、蒙吉药业有限公司、民权药业有限公司。该村建立了牛家营子中药材协会,会员75人,全村500户参加,为村民的药材销售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牛家营子村与荣兴堂药业有限公司结对,按照协议要求,2008年荣兴堂药业有限公司将按照高于同期外地收购价格的5-10%的价格收购该村的鲜桔梗1000吨,每吨增加1000元,同时解决该村剩余劳动力100余人左右。(2)土城子村现有耕地面积7200亩,其中中药材种植面积为4000亩,主要品种为北沙参、桔梗,该村中药材种植户占总户数的80%。

  四、招商引资政策

  (一)用地优惠政策

  根据投资额度和产业性质,减免土地出让金。

  (二)税收优惠政策

  根据投资额度和产业性质,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或全额返还。

  (三)收费优惠政策

  根据投资额度和产业性质,旗内收取的部分或全额免收。

  (四)金融优惠政策

  协助企业办理固定资产投资贷款。

  五、项目需求

  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一)年产7万吨铜板带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7万吨铜板带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喀旗锦山工业园区目前已形成10万吨电解铜的产业规模,原材料充足;园区内拥有自备电厂,电力供应有可靠保障,借助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的实施和环渤海经济区的崛起,铜材市场需求量将大大增加,产品市场前景广阔,锦山工业园区交通便利,水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铜板带是重要的铜材加工品种之一,它是以铜板坯料为原料生产的,用途广泛,大到大型变电站用铜排、变压器用铜带,小到衣服纽扣、精密的大规模集成电路用框架材料、建筑装修材料、金属工艺和电器开关材料都离不开铜板带,市场的潜在发展容量很大。

  4、前期工作:已由自治区发改委备案审批

  5、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流动资金10亿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创产值45亿元,实现利税2.5亿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二)年产5万吨铜管、线、棒生产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5万吨铜管、线、棒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和电子、通讯、电力、汽车、日用消费品等行业的快速发展,我国的铜管、线、棒市场供需矛盾日益突出,极大的促进了铜管、线、棒生产的发展。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为铜管、线、棒产业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喀旗锦山工业园区目前已形成10万吨电解铜的生产规模,充分发挥园区原材料和电力资源优势,借助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契机,依托辐射东北和环渤海两个经济圈的区位优势,发展铜管、线、棒生产项目潜力巨大。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5、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亿元,流动资金6亿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创产值40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三)年产1万吨电解铜箔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1万吨电解铜箔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喀旗锦山工业园区目前已形成10万吨电解铜的产业规模,充分发挥园区原材料和电力资源优势,借助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契机,依托辐射东北和环渤海两个经济圈的区位优势,发展电解铜箔生产项目潜力巨大。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2.8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0.8亿元,流动资金2亿元。

  6、效益预测: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创产值10亿元,实现利税1.4亿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作或合资

  (四)年产10万吨废杂铜回收分选冶炼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10万吨废杂铜回收分选冶炼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喀旗锦山工业园区将铜产业链作为重点产业,依靠龙头企业云南铜业集团的技术、资金优势,金峰铜业一冶可以提供厂房和部分设备,充分利用园区内的水电资源,金峰铜业各个生产环节产生的废铜材料,社会积蓄的废杂铜,借助离锦州港较近的区位优势,进口废杂铜,发展废杂铜回收、冶炼项目前景广阔。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5、投资估算:预计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流动资金1亿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创产值6亿元,实现利税1亿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五)10万吨镁合金产品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镁合金产品10万吨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

  3、建设条件:喀喇沁旗具有丰富的硅石资源,储量在50万吨以上,距离冶炼镁所需原材料白云石的产地仅150公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水电资源丰富。

  由于镁具有比钢强度高,导热导电性能好,并具有很好的电磁屏蔽、阻尼性、减震性、切削性以及加工成本低等优点。目前镁合金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中的各个部门,其在航空航天、军事工业、汽车工业、化学工业、医药工业、机械行业等领域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随着镁合金产品的品种不断增多,应用量也会迅速增长,因此镁合金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4、前期工作: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流动资金2亿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8.7亿元,实现利税1.8亿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六)硫酸钾化肥项目简介,硫酸综合利用年产25万吨

  1、建设规模:年产25万吨硫酸钾化肥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赤峰金峰集团及赤峰地区其它几家铜业企业每年冶炼回收的硫酸产品达50多万吨,另外生产硫酸钾需要的石灰石,喀旗境内的储量就达1亿吨以上,资源丰富,原材料就近。硫酸钾是一种无氯化钾肥,是经济作物(瓜果、蔬菜、马铃薯、烟草等)必需钾元素的主要来源,可平衡肥力,保持地力,还可避免对农作物有害氯化物的积累。我国无氯化钾肥缺口较大,市场前景广阔。其副产品可供PVC生产用,有利于企业获得较好的效益。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1亿元,流动资金4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实现利税50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七)年产2万吨硫酸铜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硫酸铜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

  喀旗锦山工业园区目前已形成10万吨电解铜的产业规模,充分发挥园区内原材料和电力资源优势(电厂发电1.3亿度)。锦山工业园区交通便利,水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土地充足。在近二至三年内赤峰市硫酸产量将达到60-80万吨,预计到2010年全市硫酸产量将达到100万吨,为硫酸铜生产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硫酸铜被广泛应用于农业生产的各个领域,不仅用于制取其他铜盐、电镀铜,有色金属选矿等,还可以用作杀虫剂、杀菌剂、防腐剂、催化剂、添加剂、肥料等,其应用价值和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按照国家产业政策要求,受环境和资源条件影响,目前,硫酸铜产业向原料、电力丰富的地区转移已成为必然趋势。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实现利税25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八)年产2万吨氟化氢铵项目

  1、建设规模:年产2万吨氟化氢铵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

  随着东岳金峰氟化工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氟化氢项目的投产及金峰集团铜冶炼所产生的硫酸,可满足项目所需原材料。

  水电基础设施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当地生产工人和技术工作基础较好。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66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4100万元,流动资金25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营业收入1.2亿元,实现利税2500万元。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九)年产5万吨氟化氢下游产品项目

  1、建设规模:年产5万吨氟化氢下游产品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工业园区

  3、建设条件:喀喇沁旗地区萤石资源丰富,初步估算储量在400万吨,年产量在8万吨以上。金峰集团每年可产生大量的硫酸,可为氟化氢生产提供丰富的原料。东岳金峰氟化氢公司目前年产氟化氢能力已达到3万吨,具备开发下游产品的基础,且项目选址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中:建设投资2.5亿元,流动资金0.5亿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实现利税65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年产3万吨纳米级碳酸钙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3万吨纳米级碳酸钙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

  3、建设条件:喀旗境内有丰富的石灰石资源,优质石灰石资源储量达2.5亿吨,为纳米碳酸钙的工业生产提供了充足的原料保障,且属露天开采,成本费用低,交通运输方便,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最具生产发展优势。

  纳米碳酸钙由于其粒子的超细性,在磁性、催化性、光热组合熔点等方面具有普通碳酸钙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和广泛性。在生产高级铜板纸、高档油墨、汽车专用漆、塑料管材、塑钢门窗等方面所用的纳米级超细碳酸钙的需求日益增多。由于我国超细碳酸钙产量低,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每年进口8万吨以上,每吨价格约5000元左右。据预测,未来几年间,纳米碳酸钙在我国的需求量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到2010年,我国的纳米级碳酸钙需求量将达到40万吨以上,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一)年产2000吨碳酸钙塑料合成纸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2000吨碳酸钙塑料合成纸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

  3、建设条件:赤峰市喀旗石灰石储量丰富,探明储量达2.5亿吨,并且氧化钙含量高达40%--50%,属露天开采,采掘成本低,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生产碳酸钙塑料合成纸最具发展潜力。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3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实现利税15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二)年产10万吨环保节能循环型,无污染制浆造纸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10万吨环保节能循环型无污染制浆造纸

  2、建设条件:目前,环保节能循环型无污染制浆工艺及其系统装置无黑液清洁制浆新工艺,经实践检验,实现了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的目标。

  喀旗及周边地区秸秆等植物纤维产量丰富,原材料充足,水资源充沛。本项目的开发,能充分利用农业废弃物秸秆资源,弥补了我国造纸原料不足的问题,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3、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4、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8.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5亿元,流动资金1亿元。

  5、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7.2亿元,实现利税3亿元。

  6、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三)年产20万吨磷酸氢钙生产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20万吨磷酸氢钙

  2、建设地点:

  3、建设条件:

  磷酸氢钙主要为畜禽配合饲料提供磷、钙等矿物质营养,可加速畜禽生长发育,缩短育肥期,快速增重,能提高畜禽免疫力。随着我国养殖业的不断发展,饲料行业对磷酸氢钙的需求量日益增加,该产品已经成为配合饲料不可替代的原料,市场前景广阔。

  喀旗周边地区有丰富的磷铁矿资源,其境区硫酸资源充足,并蕴藏优质的石灰岩矿,是生产磷酸氢钙的理想场所。发达的铁路、公路交通,完全能满足原料供应及产品的外运要求。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00万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实现利税36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四)年产1.5万吨马铃薯颗粒全粉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1.5万吨马铃薯颗粒全粉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小牛群镇

  3、建设条件:

  喀喇沁旗马铃薯种植是传统优势农业项目,出产的马铃薯以品质优,产量高著称,每年有10万亩左右的种植面积,产量约20万吨;与喀喇沁旗毗邻的宁城、松山、隆化、围场均盛产土豆,以锦山为中心100公里内产马铃薯约60万吨以上;交通发达,水电资源丰富,劳动力充足。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6500万元,建设投资4500万元,流动资金2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实现年利税30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五)旗中蒙药材深加工项目

  1、建设规模:年产800吨中药材饮片

  2、建设地点:赤峰市和美工贸园区(原牛家营子工贸产业园区)

  3、建设条件:

  牛家营子镇种植中草药历史悠久,积累了丰富的种植经验和技术,中草药生产已在该镇形成区域经济和支柱产业。全镇中蒙药材种植面积近6.5万亩,年产中蒙药材1万吨以上。同时牛家营子中蒙药材市场有20多年的历史,在全国有一定的知名度,与全国各大药材市场和基地有着广泛联系,是赤峰及辽西、河北北部地区的中蒙药材集散地。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药及其制剂越来越受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医药领域的认可,中成药的发展前景会更加乐观。且人们普遍认识到中药毒副作用小,疗效好,用中药治病防病的人越来越多,市场前景广阔。

  4、前期工作: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税10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六)食用菌产业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食用菌1万吨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美林镇

  3、建设条件:

  喀喇沁旗有林地面积250万亩,具有丰富的灌木资源和大量的柴草秸杆资源,为发展食用菌产业提供了资源保障。同时喀喇沁旗境内有丰富的野生菌类资源,属纯天然无污染野生食用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由于现代人民生活水平逐年提高,纯天然、无公害、无污染的绿色保健食品需求量大。该地区生产的滑子菇腿短粗壮,黑木耳肉厚,口感好,香菇味美鲜嫩,以品种多、上市早、质量优占领了国内市场,产品供不应求,久畅不衰,该地区生产的天然各种蘑菇,以数量大、质量高、保健性强等优点,已进入了都市生活中,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600万元,流动资金4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年利税25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七) 生猪养殖屠宰深加工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屠宰加工生猪60万头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西桥镇

  3、建设条件:

  喀喇沁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水资源丰富,具有丰富的饲料资源和畜产品资源。近邻的建平、宁城等地每年生猪出栏25万头只。

  在我国鲜肉是人们的主要副食品。目前国内鲜肉的销售方式以集市无包装销售和超市的速冻包装为主,包装保鲜肉近一二年也已经开始在超市出现。一些北美和欧洲国家,如美国、加拿大、德国、荷兰等国,普遍采用保鲜包装并在低温冷藏链下流通,可有效地提高鲜肉的保鲜期和质量。这种保鲜包装鲜肉要求在0~5℃低温下贮存和销售,它保持了鲜肉的营养和质地风味,又达到卫生标准,避免了冷冻肉因冷冻带来的品质下降和解冻对肉的营养损失。生鲜肉制品中的保鲜肉,熟肉制品中的低温肉制品,以及高水分低盐腌腊制品等现代化生产将是21世纪我国肉类加工工业发展的重要方向。

  4、前期工作:已由自治区发改委备案批复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流动资金3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9亿元,利税50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十八)矿山机械及配件制造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矿山机械及配件1万件

  2、建设地点:赤峰市和美工贸园区(原牛家营子工贸产业园区)

  3、建设条件:

  赤峰市及周边地区矿产开发业发展十分迅速,矿业经济已成为赤峰市经济支柱之一,矿山机械随着矿业经济的不断壮大和矿山企业的持续增加,需求量巨大。目前,市内无中型以上矿山机械及配件生产企业,销售市场前景十分看好。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发达,赤峰市和美工贸园区连接赤峰新城区,赤通、赤锦铁路和赤大、赤通、赤朝高速公路及赤承S206在此交汇,赤峰机场与园区毗邻。有土地1000余亩,水电资源充沛,地下水丰富,水位浅,可就地取用。劳动力资源丰富。全旗每年劳务输出稳定在8万人次以上,并且具有产业技术工人优势。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产值1.6亿元,实现利税4500万元。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十九)风力发电设备生产制造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生产风力发电设备及风机叶片100台套

  2、建设地点:赤峰市和美工贸园区(原牛家营子工贸产业园区)

  3、建设条件:

  内蒙古赤峰市风能资源得天独厚,十分丰富,适合于大规模开发、安装风力发电机组,是理想的风场。赤峰市及近邻的锡林郭勒盟,近年来风力发电项目发展迅猛,风电装机成倍增长。生产风力发电机组、塔筒、叶片及其附属设备需求量大,市场前景广阔。赤峰市和美工贸园区位于赤峰市新城区西侧,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水电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按照赤峰市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开发风力发电产业化的条件已经成熟。风能是一项新能源,风力发电是可再生、无污染、能量大的项目,前景广阔。国内风电发展,装机需求持续快速增长,累计风电装机连续11年增速超过20%,新增装机维持高位,呈波动性增长,风电产品供不应求,发展风电设备是我国大力提倡并以多项优惠政策大力扶持的项目。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亿元,流动资金1亿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6亿元,实现利税1.4亿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二十)蟠龙酒业的合作开发、产品升级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食用酒精3-5万吨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乃林镇

  3、建设条件:赤峰蟠龙酒业有限公司位于蟠龙山麓老哈河畔的乃林镇,占地62.5亩,建筑面积1.22万平方米。利用独特的蟠龙山水,借助现代化的酿酒技术,生产出的酒具有酒质甘美、窖香浓郁、绵甜柔和、回味悠长、爽净之特点。拥有400余年酿酒历史的赤峰市蟠龙酒业有限公司,年产白酒3000吨、食用酒精5000吨,生产高、中、低档白酒、果酒系列四十多个品种,蟠龙系列白酒曾先后多次荣获国家农牧渔业部、内蒙古自治区优质产品称号,生产的食用酒精经国家技术监督局抽样检测,理化指标完全合格,达到国际生产标准.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产值,增加市场额度,特寻求合资合作伙伴。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审批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亿元,流动资金5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实现利税1200万元。

  7、合作方式:合资或合作

  (二十一)200万件服装加工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年产各类服装200万件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乃林镇

  3、建设条件:喀喇沁旗乃林镇位于喀喇沁旗东部,境内有铁路货运站,交通便利,土地、水资源丰富。境内先锋纺织有限公司年产各类棉纱达5万锭,银龙茧丝绸有限公司年产优质白厂丝达300吨,原材料有保障,具有进一步开发的潜力。境内劳动力资源丰富,特别是具有产业技术工人优势.市内仅有一家规模较大的服装加工企业,市场前景广阔。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投产后,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实现利税10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二十二)亲王府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建设以喀喇沁亲王府为旅游度假核心区,以茅荆坝森林生态旅游、马鞍山运动休闲旅游、龙泉寺宗教活动旅游等三个度假亚区的综合旅游度假区。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王爷府镇

  3、建设条件:

  喀喇沁蒙古族亲王府是目前内蒙古自治区品级最高、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蒙古族亲王府邸。200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五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目前正在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项目区历史悠久,人文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其蒙古族风情、森林、锡泊河构成项目总体资源。

  项目周边地区人口众多,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距承德旅游胜地仅二百多公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旅游度假将成为人们的重要选择,项目市场前景看好。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3.588亿元,其中,项目建设投资3.288亿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最低可达40万人次,实现利税70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二十三)旺业甸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简介

  1、建设规模:旅游服务设施包括休闲、娱乐设施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旺业甸国家森林公园

  3、建设条件:

  旺业甸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2.45万公顷,公园整体规划为森林生态旅游区、森林地质景观旅游区、森林科技文化旅游区、森林生态保护区四大旅游功能区。经旅游专家组对森林公园风景资源质量评价,其风景资源质量为一级。

  旺业甸国家森林公园地处辽、蒙、冀三省交界处,具有鸡鸣三省的区位优势,是内蒙古自治区规划的北京--承德、喀喇沁--克什克腾--锡林郭勒精品旅游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且处于中间地段。横穿公园东西的S206Ⅰ级公路是京、津、唐地区通往坝上草原以及东北三省的要道之一,森林公园位于S206赤承段中部,交通便利,两地驾车到公园均不足2小时里程。

  森林公园地处燕山山脉,属茅荆坝天然次生林区,具有独特的林区气候特征,是一个天然氧吧,给人以清新、愉悦、美不胜收的感觉,是理想的休闲度假场所。

  4、前期工作:项目建设的选址、论证、服务机构组成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5、投资估算:设计项目总投资6117万元,其中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724万元。

  6、效益预测:在经营期内,森林公园年平均旅游营业收入可达2450万元,实现利税700万元。

  7、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二十四)四星级宾馆建设项目

  1、建设规模:建设一座功能齐备、设施配套的贵宾楼,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停车场、旅游、商务接待于一体的建设项目。

  2、建设地点:赤峰市喀喇沁旗锦山镇

  3、建设条件:

  近年来,喀喇沁旗经济快速增长,旅游业蓬勃发展,为了提高我旗的接待水平和档次,提升锦山小城的品位,特需修建一座四星级宾馆。喀喇沁旗距离承德市160公里,旅游区200公里范围内,有辽宁省、河北省10多个市县,邻北京、天津地区约有近亿人口,有着巨大的旅游客源市场。喀喇沁旗锦山镇环境优美,景色迷人,最具人居优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发达,水电资源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4、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建议书

  5、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6、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年营业收入达3000万元,可实现利税700万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黑龙江甘南县优质产业招商
·吉林通榆优质产业招商
·吉林和龙优质产业招商
·清水河县优质产业招商
·科左后旗优质产业招商
·招地市政府招商办事处
·温企地产世纪金典热招
·助力企业私募融资上市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