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团购 > 教育会务 > 正文
俄罗斯茶叶咖啡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咖啡 罗斯 食品 展会 展览 酒店 参展 举办 广州 国际)
  

展馆名称
俄罗斯莫斯科CROCUS EXPO 展览中心


开幕时间:2014-9-23
结束时间:2014-9-26
 
俄罗斯酒店食品展/俄罗斯食品展/俄罗斯茶叶咖啡展/法国食品展/德国烘焙展/墨西哥糖果展/迪拜糖果展/法国食品展/法国SIAL食品展/巴西食品展/马来西亚食品展/马来西亚包装技术展/越南食品展//泰国食品展/新西兰酒店用品展/新加坡酒店用品展/美国烘焙展/俄罗斯食品展/台湾食品展/日本包装展

2014第17届俄罗斯国际酒店食品展

同期举办:第三届俄罗斯国际茶叶咖啡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9月23-26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展览中心 举办年限:已成功举办16届 展馆面积:55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1509家来自35个国家 专业观众:63658人;81.2%的观众来自俄罗斯,18.8%来自欧洲等84个国家。 中国独家组团单位: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020-84225918-8818www.olitechina.com (广东省商务厅下属: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展品范围: 综合食品馆:糖果和糕点/美食/脂肪和油产品/乳制品/肉/鱼和海鲜/青菜,水果,蔬菜 茶叶咖啡馆:咖啡(绿色和烤豆)/咖啡机,电烤炉,咖啡磨豆机/茶,茶具及配件/糖浆/软饮料 酒店餐饮馆:酒店食品、酒店设备、酒店家具、酒店灯饰、餐具、厨房设备、客房设备及用品。

往届回顾: 2013年,展会总展出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3个主题展区,联合上演,共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的1509家参展商,这其中有中国、美国、西班牙、德国、法国、意大利、印度、韩国、哈萨克斯坦、塔吉克斯坦、马来西亚、斯洛伐克、乌兹别克斯坦、匈牙利、意大利和波兰等国家企业参展,4天的展览时间吸引了63658名观众,95%为食品行业业内人士,展会中80%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满意,75%展商表示要连续参展。

展会介绍: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食品展创办于1997年,至今已经成功的举办了16届。作为俄罗斯及世界最高质量的食品展览盛会之一,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著名的食品生产商莅临展会。展会得到得到了俄罗斯农业部以及莫斯科市政府的鼎力支持。随着俄罗斯食品业的日益繁荣,展会规模以及影响力逐年提高,连续增开新馆。2014第17届PIR俄罗斯国际食品展将同俄罗斯国际酒店餐饮设备与用品展、俄罗斯国际咖啡茶叶博览会同期同馆举办。

市场介绍: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复苏,俄罗斯已成为东欧地区的消费大国,消费水平逐年提升。但由于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及气候原因,食品及农副产品生产匮乏,不能自给自足,主要依赖进口。中国作为食品出口大国,产品质量和价格正逐渐受到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认可和支持,食品已成为我国对俄出口的重头产品之一。

参展联系: 中国独家组团机构: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4006004436 (广东省商务厅下属: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理事单位)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南788号广一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2栋602 电话:020-84225918-8818传真:020-84225928邮箱:x_jins@vip.163.com 网址:www.olitechina.comQQ:2392609346联系人:谢先生(Owen)15016880664
 
信息ID:  129550 联 系 人:  谢劲
电  话:  020-84225918 所属展商:   广州奥励特展览顾问有限公司
手  机:  13602463101 传  真:  
联系地址:  广州大道南788号 邮  箱: 
olitar2@126.com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