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会议/出国 > 投融资会议 > 正文
中国旅游投融资产业大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会 产业 中国旅游 旅游 投融资 项目 参会 对接 领导)
  

     中国旅游投融资产业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是由经济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网主办,国内多家顶尖行业管理及服务机构全方位支持的年度高端盛会,2013年大会主题为“共促旅游经济发展,共筑美丽中国梦”。
“大会”参会人员主要为各级政府官员、国内外重量级投资家、企业家、旅游专家、经济学家及国内重要旅游投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旅游规划设计机构、旅游管理运营机构、旅游配套设备厂商等(不少于300家企业参加,涉及31省及港澳台地区,初步预估到会人次不低于3000人次)。“大会”旨在通过规模化、产业化和常态化的推动,实现促进我国旅游投融资有效对接及旅游产业整体有序健康发展、展示我国旅游经济建设成果,宣传旅游绿色GDP建设成就等。
本届“大会”总体分为展示(地方旅游招商项目展示)、对接(招商项目推介及投融资对接)、论坛(主题演讲、数据发布及互动论坛)、访谈(中国经济网《旅游经济观察》栏目系列访谈、对话活动、媒体联合直播、采访)、考察(项目投融资商考察)、文献(大会文献与《中国旅游投融资产业白皮书》)等六个部分。
“大会”期间将有国家重要领导亲临现场视察指导,是我国政府主导、规格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旅游行业投融资产业盛会。

特色活动:
1) 大会开幕式:
国家旅游局领导、经济日报社领导、中国经济网领导、地方政府官员、经济学家、旅游专家、投融资风云人物、企事业单位人员及全国主要新闻媒体等共聚一堂,拉开大会序幕。
2) 中国旅游投融资产业大会高峰论坛:
主题演讲+报告发布+互动对话。行业主管领导、顶级专家、学术科研机构等通过不同角度解读政策、剖析问题、发表见解、分享经验,为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指引方向,清晰策略。
3) 旅游项目投融资圆桌闭门对接会议:
大会主办方将组织近百家一线旅游投资商、旅游项目方共同召开投融资对接会议,就特定参展项目(数量:10个)进行推介和精准对接,为各参会单位及个人提供最大的合作机会和商业空间。
4) 旅游项目投融资智囊动力碰撞沙龙:
大会主办方将组织特定项目、投资商、规划设计专家、营销策划专家、旅游产品增值服务商等分会场进行沙龙研讨活动,为各旅游项目投融资献言献策,并把脉各旅游项目发展前景(共计两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研讨项目限3个)。
5) 中国经济网《旅游经济观察》栏目现场直播及媒体联合专访:
主办方将在会议现场搭建直播台,中国经济网《旅游经济观察》栏目将通过微博、微信、专题图文直播大会现场盛况。同时,与会各大媒体将联合专访与会嘉宾和参展机构,最大化的为各参展及参会成员提供宣传和推广。
6) 大会闭幕式暨各参会成员单位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通过大会的密切交流,主办方将组织达成合作意向的参会成员举行签约仪式,包括:意向投资、意向考察、设计规划、营销策划、战略合作等。
7) 项目考察:
大会主办方将根据各参展成员意向及需求,会议结束后有序组织各参会成员赴旅游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并交流。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