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会议/出国 > 投融资会议 > 正文
《世界经理人》商界先锋论坛在厦门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厦门 举行 论坛 先锋 出口 企业 裴克为 《世界经理人》)
  

  2009年《世界经理人》商界先锋论坛12日下午在厦门开幕,这次论坛的主题为“产业变革-突破出口瓶颈”。

  论坛邀请经济学家、政府官员、学术研究机构、知名企业家一起为制造和出口贸易型中小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吸引了厦门及周边地区逾200名出口企业主、高层经理人参会。

  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兼《世界经理人》出版人裴克为在论坛上做《中国出口前景展望》的主题发言,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金碚在论坛上发表《从国际金融危机看中国企业竞争力》的主旨演讲。

  裴克为和与会者一起分享了一项“供应商出口前景展望”的调查结果。有699家企业参与此次调研,其中58%的企业年平均营业额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裴克为说,调查结果显示,在金融危机冲击下,国际买家的采购需求、采购行为和供应商主要出口市场都在发生变化,但可喜的是中国供应商依然对出口前景抱乐观态度,并且通过“练好内功”不断自我提升,为在日后经济复兴时迅速抓紧每一个商机做准备。

  裴克为说,金融危机使企业面对很多新的挑战,一定会有淘汰也会有胜出,他非常佩服中国政府能管理这样大的一个国家,“中国能很大胆地发现方向,海关、商检等口岸部门和物流业都非常理想”。

  2009年《世界经理人》商界先锋论坛为系列论坛,计划在中国内地12个城市举办,首站为广州,厦门是第二站,接下来是宁波、苏州、南京、深圳、成都、重庆、西安、大连、青岛及北京,预计将吸引全国数千家进出口企业精英参加。

  《世界经理人》为商业管理杂志,1992年创办,为环球资源属下旗舰刊物,致力于为中国经理人提供一流管理智能和实践。(余瑛瑞)

 


 

来源: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第七届中国投资创业洽谈会将于11月在京召开
·世界华商高峰会将于月末在长春召开
·蓝色经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青岛开幕
·第二届走进非洲旅游文化节暨中非贸易投资论坛
·2009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下周正式开幕
·第五届中国(浙江)商业地产高峰论坛26日开幕
·澳门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将于10月开幕
·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在京召开 共商结构调整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