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会议/出国 > 出国 > 正文
美国政府停摆对留学签证产生影响了吗?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影响 产生 政府 大学 表示 关门 需要 要求 机构 英镑)
  

     近日,美国政府未就政府拨款法案达成任何共识,大部分机构被迫“关门”。众多留美和即将留美的家长和学生都担心受此影响。记者为此采访留学 (微博
腾讯出国听众:263535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3年10月9日 16:26【重庆留学小伙用家乡美食赢得海外“爸爸”心】今年大三的重庆小伙徐森在英国桑德兰大学就读会计专业,同时,他也在自己寄宿家庭的爸爸戴维开的餐厅兼职菜品研究。每研究出一道新菜就会得到3000英镑的奖励,而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他就已经从父亲戴维那里得到了9000英镑的奖励。http://url.cn/JefxNf 更多) 机构,他们皆表示美国政府关门对中国学生的留学签证发放影响并不大,家长无需担心。

某教育机构美加项目经理赵青表示,美国驻华使馆在政府关门后不久即发布声明表示:美国政府关闭期间, 所有在华领事业务, 包括签证和美国公民服务,将继续正常运作。美国国务院也发出声明表示,美国驻外大部分使领馆在此期间将继续开放,多数业务照常进行,包括发放护照和签证。不过正在做学术研究或是需要查阅政府网站资料的学生会发现联邦政府的网站被关闭,需要参考联邦数据的作业也难以完成。接受政府资助的留学生可能将由学校代发奖学金、或者关停一些奖学金奖项。

不过,某教育机构广州公司副总经理王丽霞提醒需要特别关注美国大学申请中改革的新内容,随着中国申请人数的激增,美国大学越来越了解中国生源的质量,大多数大学在提高托福语言要求的同时,会安排第三方机构的委托面试和校友面试等招生环节,对于SAT考试成绩的要求也由之前的建议提供变为强制要求。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