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融资会议/出国 > 出国 > 正文
中国学生赴英国留学怎样兑换英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英镑 兑换 怎样 英国留学 学生 银行 外汇 办理 本人 年度)
  
首先,中国学生办理出国留学换汇,等值50000美元是年度外汇数额的上限。
  若购汇金额在年度总额内,凭本人身份证明直接向银行申报用途后,即可办理。
  若购汇超过年度总额,银行按外汇管理规定审核本人真实需求凭证后,可办理购汇。
  若留学生无法提供相应的凭证且购汇额度高于50000美元,必须要到当地外管局审批,审批获准后,留学人员持外管局开立的购汇核准件才可到银行购汇。
  同时,对于即将赴国外求学的学生来说,5000美元携带外汇现钞这个额度也必须注意,因为这是上限额度。
  目前,除了固定的学费外,留学人员在国内换汇时,可以将其中生活费的一部分换成外币现钞,随身携带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的外币现钞出境。
  此外,需要提醒各位留学人员,去银行换汇时,相关的凭证、材料一定要带齐全。
  第一学年要带齐护照、有效签证、写明姓名的正式录取通知书、收费通知书及翻译件、身份证或户口簿。
  第二学年需要带的材料包括:本年度收费通知、上一学年或学期的缴费证明、本人委托书、学生证等在读证明、因私护照及有效签证复印件、本人或代办人身份证或户口簿。
  目前,银行提供的汇款方式基本上只有电汇、票汇、信用卡和旅行支票等,电汇安全快捷,但手续费较高;票汇虽然划算,但汇款速度相对较慢。
  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逐年递增,各大银行也纷纷“发力”,相继推出不少针对留学生的双币卡,双币国际贷记卡是首选。
  双币国际贷记卡可以实现快速外汇的梦想,孩子只需携带一张副卡就可以在境外消费,消费后由持主卡的父母在境内为其办理人民币还款业务。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