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新盘全接触 > 正文
中南东龙世纪花园五期加推开盘火爆热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开盘 火爆 热销 花园 世纪 中南 购房者 东龙 等待 品质)
  
10月17日,东龙世纪花园业主论坛) 继5月23日开盘获得消费者好评后,又一次循众开盘。作为整体品质优秀,静处武昌中心区性价比超高的成熟人文小区,东龙世纪花园的每次公开发售,均引爆广 大消费者的抢购热情,前四期已经入住周边企事业单位2000余户的高知人群,此前5月23日开盘的房源,在开盘当日上午全部售罄。这一次,历史重新上演。 10月17日截止中午11点,加推房源再次被抢售一空,场外的围观者除了纷纷表示惊叹之外更多的是遗憾,都大叹没想到这个项目的受欢迎程度如此之高,销售 成交速度如此之快。

  本次开盘活动紧张有序,乐律飘扬,人潮涌动。早晨7时不到,就有购房者来到会场外等待进场,上午9时,门里门外已座无虚席。开发商在临时多补充出数个等待区并添加了更多座椅与餐点,数百位购房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等待区就坐,耐心等待开盘。

  9时15分,随着主持人的问候,东龙世纪花园5期正式开盘。购房者按照认筹排号顺序,每5人一组依次进入选房区选房认购。在工作人员有序的操作中,不到一刻钟,首批购房者已经选中自己满意的户型,办理好认购手续,领好购房礼品,满意而归。  不到11时,近一半的房源已被认购完毕,在场内选房认购热火朝天的同时,场外等待的客户则是心急如焚,不停向工作人员打听选房区内的销售情况,生怕自己的梦想之家被别人选走。

  很多购房者一致认为,除了东龙世纪花园周边幽雅的人文环境以及优质的教育配套以外,其项目的成熟生活氛围,依沙湖、近公园、临地铁口的宜居性, 以及三面开窗的户型设计、开发商用心打造的空中花园、超高的性价比是最为吸引他们的地方。另外,开发商极强的销控能力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各个认 筹号段都适时地推出适宜的户型,或精装房,或毛坯房,区间在73—139之间,充分保证了购房者的需要;并且,一万抵五万的认筹优惠,使普通购房者真正享 受到了实惠。

  面对东龙世纪花园5期火爆的销售情况,项目开发商则冷静地表示:作为开发9年的里程碑式的项目,以超高性价比的价格出售,一是希望借此项目的热 销唤起消费者对其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的关注;二是希望随着这个产品的推出,能够确实提高住户的生活品质;三则是希望购房者能够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东龙世纪花园5期成功开盘,开盘火爆热销,无疑证明了2009年江城楼市的理性回归,购房者更多的注重品质、综合素质以及性价比,而不是单纯的看价格、看噱头……这个好消息为2009年理性地产市场写下了完美、精彩的总结!

  电话:87261588、87261600

  地址:武昌区小东门紫沙路东龙世纪花园(彩电中心旁)


 

来源:亿房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橡树湾
·国海广场
·新盘:运河岩岸上的院子
·田纳溪湖
·华苑泉别墅
·云山熹景板房周日发售 现登记95折优惠
·珠江地产新盘新品五一热销 所推单元售罄
·“合生世界村”新盘8月开盘 房源700余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