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新盘全接触 > 正文
碧盛家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碧盛家园 楼盘 房地产 楼市)
  

  香河位于京津之间,自古以来就有“京畿明珠”之美誉。香河距北京市中心40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60公里,距天津机场70公里,距天津新港110公里,距京唐港150公里。从香河出发,30分钟可达北京市中心或天津市区,1小时就可以“上天下海”,香河境内及周边交通网络密集,而且北京市目前正在规划建设“大七环”和第二条京津高速公路。而这两条公路恰好从香河穿过。届时,香河与北京周边县区的交往会更加方便,与天津的距离也会大大缩短。香河全境为沃野平原,河流穿梭,林网密布。全县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到40%;空气质量长年保持在二级以上;全境有潮白河、北运河、青龙湾河、引入潮河4条长年有水的较大河路通过。县域全部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最重要的是香河民风淳朴,社会和谐。京沈高速再此设有“河北第一出口”,一下京沈高速5分钟内就可看到新华大街上我们的碧盛家园。

  碧盛家园位于新华大街上,紧邻廊坊重点中学香河三中,项目总占地32亩,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项目由5栋高层住宅和1栋4层社区星级会所组成,其中为方便小区业主的生活,小区特沿新华大街和兴济路设有2层的底商共1万多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包括银行、超市、茶社、酒吧、咖啡店、餐饮、洗衣店等,充分满足小区业主及周边住户购物、休闲、娱乐等方面的需求。  

  小区设有两个出入口,新华大街上的是主入口,南面通向兴济路的次入口距香河一小特别近。从主入口进入小区首先您看到的是项目中心景观区,各种适宜花草、树丛、花架、景亭、小品等组成一个景观丰富的室外休闲区;在这里,您可以倾听潺潺的流水声,可以静观池底大大小小的鹅卵石,与入座对面的木栈台石座的人隔桥相望,别有一番情调!另外在1#与2#楼之间有专为儿童设计的游乐区,在2#与5#楼之间是小区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在车辆出入口的两侧建有两个非常有特色的公用停车棚,充分利用空间,很好的解决了自行车停车的问题。社区星级物业管理秉承“保姆式服务,管家式管理”使您的生活更加惬意。

  品牌实力成就典范,碧盛家园由河北建设集团香河盛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筑商为河北建设集团下属的天辰建筑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注册资金近4亿元,具有建设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近几年建设了鲁班奖工程9项,国家级省级优良工程60项,各个奖项共138项,这些只代表我们过去的辉煌,香河将是我们开创未来的又一起点。不仅仅是碧盛家园,还有香百华联超市对面的盛世家园,蒋辛屯的别墅区项目以及在香河建设的面积达45.13平方公里世界最大的家具制造业产业园区。我们一定会秉承“追求超越,奉献真诚”的企业精神,为广大业主建造放心的优质工程。

  不动产具有增值性,香河是块宝地,碧盛家园更是位于香河上风上水之地,无论是周边配套、交通、施工质量还是政府对其的关注程度在香河都是首屈一指,注定其升值潜力巨大。

  我们拥有80—130平方米,两室、三室的户型,先进的设计理念,精巧户型,户户朝南,布局合理,户型南北通透,更有全明户型供您轻松选择。

  高端品质,优良工程,是我们给业主的承诺。


 

来源:焦点房地产网 责任编辑:小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云山熹景板房周日发售 现登记95折优惠
·珠江地产新盘新品五一热销 所推单元售罄
·“合生世界村”新盘8月开盘 房源700余
·新政暖了上海楼市杭州开发商购房者有话说
·快速交通带来房产新投资机会
·需求旺盛 泰州楼市实质性回暖?
·淡季不淡 多家房企预推货抢占沈阳八月市场
·海景成为三亚房产新热点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