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今日早读 > 正文
美国该学习中国房地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房地产 学习 你们 房价 危机 买房 怎么 一个 下滑 应该)
  

  我认为,中国房地产应该借鉴美国的市场规范,保持房地产业的平稳发展和保障居民住房。这个观点遭到有些人的反对,当然这些人应该是开发商或者炒房者等,有些人还有失风度地发帖骂街。推高房价的人,为什么总是这么粗鄙?

  看了美国经济第三季度经济增长3.5%的报道,我也提出美国向中国学习房地产的观点,让中国的房地产相关利益者兴奋一下。美国都向你们学了,这回该不会骂人吧。

  第三季度,美国房地产已经表现不错,但让中国人看起来,却是表现一般,甚至是不尽如人意。

  第三季度内,美国人在住宅方面的投资出现15个季度以来的首次攀升,此前该数据已 经连续14个季度下滑。美国第三季度住宅投资年化数字环比增长了23.4%,创23年来最大年度增幅。住宅建筑投资攀升的主要原因是美国政府为首次购房者 提供的税项优惠政策,以及新屋库存数字大幅下滑、美国联邦政府为降低房贷利率并促进房屋销售而采取的其他一些措施。住宅房地产投资的大幅增加,使美国第三 季度GDP数字提高了0.5%。

  有资料显示,美国房价还在下降,下降约10%,中国人正要去美国抄底。

  连续14个季度下滑,也就是连续下滑3年半,也就是从2006年起就下滑。怎么搞的吗?这可是中国房地产最火的时期,2007年是个高峰,2009年又是一个高峰。两国相比,可谓冰火两重天。这也可能是美国房地产出现次贷危机和房利美等两家房地产公司破产的原因。

  分析根本原因,美国房地产缺少一个字:“炒”。

  一个次级贷款怎 么就造成危机呢?你要制定一个政策,让没有钱的人买不起房,没有钱的人买房怎不产生危机。中国学者就说“商品房就应该与普通的人无关”、奥巴马要对美国国 民说“你应该为买不起房而自豪”。还要鼓励有钱的人多买房,微软、英特尔、苹果、戴尔这些公司都来买房,中国的联想就做房地产,你们知道吗,中国的国有大 企业都当上地王了。噢,这样可能会出现危机?但不会是次贷危机呀。你们美国人失业了,吃国家救济金,还开豪车,住别墅,你们是什么制度,还叫资本主义吗? 美国是应该改变了。

  你们美国也别灰心,要看到房地产业的巨大潜力。按中国的收入房价比,美国的房价太低了,特别是别墅,低了几倍,十几倍。这就是美国房地产业潜力 所在。如果达到中国这个房价水平,美国GDP可能增长50%,也可能是100%,奥巴马多光彩。按我们的理解,美国房价要比中国高出许多,怎么比中国还 低,怎么搞的吗?

  如何达到高房价目标?请中国的任志强去当开发商,王石去 当顾问,中国的房地产策划公司多的是,哪一个都比你们强,叫一个年轻人戴欣明去当新闻发言人,绝对妙语连珠。“房价太低,勤劳的人都会变成懒汉”,“人越 聪明,房价涨得越快”,这些精彩的话,你们美国人是说不出来的。还有把中国的民工弄到美国去,价格很便宜,让他们去排队买房,弄出供不应求,彻夜排队认筹 的气氛来。当然,美国银行要配合。不配合?他们已经有次贷危机了,就别救它。政策上要调整,首次买房税收优惠,买得越多,优惠越多。首次买房补贴8000美元,买第二套房就补贴2万美元。物业税要取消,二套房高达50%的所得税也要取消,这是美国房价不高的根本原因。这么高的税,让人家赚不到钱,谁来给你炒房?

  怎么,你们要保障居民住房,不然别的政党就给你们抢选票,让你们下台?有这回事?这样的制度不好,想个办法改了吗。

  反正美国实在让人看不下去,那么好的福利,谁再愿意干活,效率太低了。实在不知道你们的经济为什么还发展得这么好?这些不改,美国的房地产是没有希望的。

  美国是没救了。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 美最大商业房贷商之一破产或掀房产倒闭潮
· “乐居邢台”2009年秋交会举行
· 假房产证作抵押骗了朋友8万元
·叶檀:楼市金七银八铜九铁十
·武汉房产契税分档还看购房日期
·不动产投资开闸前夜 险企抢先布局房地产
·京沪房价已透支十年 炒房黄金期早已过去
·六年半收入可买房目标戳破肥皂泡 房价可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