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今日早读 > 正文
美最大商业房贷商之一破产或掀房产倒闭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房产 破产 之一 商业 房贷 最大 Capmark 贷款 问题 申请)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地产市场低迷,住宅市道近期虽见好转,但商厦物业价格自二○○七年始直线下滑,在经济衰退之下,企业裁员倒闭消息不绝,无论是零售 店铺与商厦租赁,全都受到冲击。最新消息是美国其中一间最大商业房产贷款商Capmark,正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反映商业房产市场问题恶化,预料将有更 多这类倒闭情况出现。

美国大型商业房产贷款机构Capmark Financial宣布申请破产保护,根据Capmark呈交破产法庭文件,截至六月三十日,该公司持有201亿美元资产,负债210亿美元,而旗下53间附属公司同时寻求破产保护。

  Capmark前身为GMAC旗下的商业地产贷款业务,后来被高盛及私募基金KKR组成的财团收购,改名Capmark。其实早在数天前,已经 有报道Capmark经营出现问题,随时准备申请破产。Capmark是美国最大商业房产贷款机构之一,贷款估计超过100亿美元,Capmark宣布破 产反映美国商业地产市场违约问题恶化。

  美国商业房产违约问题早已受到关注,穆迪商业地产物价价格指数八月份续跌3%,由二○○七年十月以来跌幅接近四成一。根据地产研究公司Reis统计,美国写字楼空置率创5年高位,商厦空置率达23年纪录,零售商店空置水平为一九九二年来最高。

  商业市场种种问题,令到业主难以融资偿还银行按揭贷款,像Capmark这类大型贷款机构,直接受到违约冲击。而持有Capmark股权的私募基金KKR,眼见市道不妙,在今年3月31日就把Capmark的投资减值至零水平。

  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表示,Capmark部分无法偿还的债项或转换成股份,依照目前计划所有Capmark业务将会保留,作为重组后公司的一部分,或者以继续经营价格出售。

   Capmark申请破产凸显美国商业房地产问题恶化,在过去一年,购物商场集团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连锁酒店Extended Stay相继申请破产,随着美国人减少消费与旅游,估计将会有更多商业房产违约倒闭事件出现。(记者 郑芸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 “乐居邢台”2009年秋交会举行
· 假房产证作抵押骗了朋友8万元
·叶檀:楼市金七银八铜九铁十
·武汉房产契税分档还看购房日期
·不动产投资开闸前夜 险企抢先布局房地产
·京沪房价已透支十年 炒房黄金期早已过去
·六年半收入可买房目标戳破肥皂泡 房价可降
·中国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连涨六月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