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二手房交易 > 正文
赶末班车从典当行救急 抵押房屋六成为买二手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为 二手房 房屋 抵押 典当 房产 先生 住房 小区 如果)
  
上周四,二手房税收优惠政策被宣布取消,一时间京城二手房交易量成倍增长。与之呼应的是,在典当行里,来抵押房产办理二手房买卖的人徒然增多,占到了近日抵押房屋客户的六成左右。

  市民陈先生在大兴某小区有一套住房,想为儿子在小区附近再买一套二手房,这两天赶着把现有一套住房送入典当行抵押贷款。据陈先生介绍,二手房主要求付 全款,但陈先生手头还差50万现金,要买的房子全价120万,要缴纳5.5%的营业税就是6.6万。而现有住房贷款50万,一个月利息只有1万多。还是先 从典当行借款更为划算。

  华夏典当行房产部经理彭涛告诉记者,本来年底就是典当的高峰,但自从个人转让住房营业税优惠政策取消后,很多希望在明年1月政策落实前买房的人来不及 从银行贷款,典当行接到的咨询加急抵押房产的电话量直线上升。彭涛介绍,如果房价下行调整,房产典当的折当率也会跟着向下调整。

  记者了解到,目前各大典当行房产典当的月息通常在3.2%,也就是说从典当行借100万元,一个月的利息为3.2万元。典当周期一般为3至5天,如果手续齐全1天也可以放款。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12月上半月京二手房成交突破2万套
·长春经适房申购火爆 5个家庭抢一套房
·月底前拿通知 可搭二手房营业税优惠末班车
·哈尔滨二环内二手房均价4900元
· 重庆买家急着过户避新政 付月息1万买二手房
·海萍去年买了套二手房 宋思明至今都在还房贷
· 月底前拿交税通知 可搭二手房营业税优惠末班车
· 政策起效 石家庄二手房价格出现松动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