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供求信息 > 商业动态 > 正文
股市回暖券商业绩喜讯频传 10家券商均实现盈利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券商 实现 盈利 业绩 股市 证券 净利润 收益 上半年 投资)
  

  截至14日,已经有上市券商海通证券及其他9家非上市券商在银行间市场公布了2009年半年报,这些公司均实现盈利。

  中金公司报表显示,上半年的手续费及佣金收入为11.9亿元,投资收益为3.26亿元;净利润为3.15亿元,较去年同期降低20%。该公司年初未分配利润为28.06亿元,因此可供分配的利润为31.21亿元。

  北京高华证券有限公司上半年的净利润为8000万元,较去年同期8440万元利润略降。从业务构成来看,主要是手续费及佣金收入2.84亿元,投资收益2587万元。

  此外,申银万国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97亿元,同比增长42%,每股收益为0.24元;东方证券上半年净利润9.22亿元;西部证券和中银国际的净利润分别为4.29亿元和4.02亿元;渤海证券、信泰证券、华鑫证券分别实现净利润3.07亿元、1.27亿元和0.61亿元。

  业内人士认为,从净利润增长情况来看,大券商受益于市场回暖,经纪业务收益颇丰,成为业绩的主要推动力。一些中小券商在自营投资业务上积极进取,也使得业绩增长幅度超预期。(记者 朱茵)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夏雪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基金业面临新一轮扩容
·国美超低价售股募资14亿元 黄光裕仍为第一大股东
·市场进入风格转换混战期
·亚洲八巿场中小企业信心回升
·创业板今起受理开户申请
·中央经济维稳财策基调不变
·上半年新增贷款7.37万亿元
·以旧换新下月10日起可申请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