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会 年会 温州 各地 全国 第五届 企业 项目 优势 发展)
  

  第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

  活动背景:

  1、 一年一度的温州商会全国年会,是一项全国范围内重大的精英盛会。

  2、 通过举办年会,搭建一个高速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向全国的温州人展示新疆的物质资源、发展商机,提供政策、市场、投融资信息,促进会员之间、温州人之间的合作和资源整合。

  3、 引进外地的优势项目,将新疆的优势项目推广到全国,对新疆、温州两地经济深度沟通合作,加快本地经济发展步伐,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平台与纽带作用。

  4、 打造新疆温州人和温州商会的品牌形象,促进在疆温州人的发展和新疆温州两地的繁荣。

  年会的意义:

  2007年温州商会全国年会,是一项全国范围内重大的精英盛会,承载着温州人的执着梦想。以举办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国乃至全球温州人的自豪感和凝聚力。

  2006年是成功的一年,辉煌的一年,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分享宝贵的经验。

   通过举办这样一个高规格的年会来搭建一个高速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向全国的温州人展示新疆的物质资源、发展商机,提供政策、市场、投融资信息,促进会员之间、温州人之间的合作和资源整合。

  通过优秀项目推介,引进外地的优势项目,将新疆的优势项目推广到全国,对乌鲁木齐、温州两地经济深度沟通合作,加快本地经济发展步伐,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平台与纽带作用。

  打造新疆温州人和温州商会的品牌形象,促进在疆温州人的发展和新疆温州两地的繁荣。 

  年会会标设计说明

  此次会标设计,源于四手相握,表达温州人彼此团结一心、金诚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念。象征着团结、力量、合作、友好。这也很好的表达了会议的主题:和谐•发展。四手相握经过概念的延伸,创新与联想,最终设计以温州市花——茶花为整体造型。

  内部形与外部形由小变大象征了商会不断发展壮大。会标由蓝色、绿色、橙色、玫红四种颜色组成,蓝色象征博大、睿智;绿色象征生命、希望;橙色象征成功、丰收;玫红象征生意红红火火。标志整体造型协调、美感强烈、视觉冲击力强。

  会标左侧运用醒目的阿拉伯数字“5”,强调了此次会议是第五届全国各地温州商会年会。并由许多金色五角星环绕组成,象征了全国各地的温州商会齐聚一堂,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为了和谐发展的明天共同奋斗。无穷无尽的星星象征着各地源源不断的商会、企业加入,温州商会生生不息、日益强大。年会标志整体设计协调统一,寓意美好。

  会议流程:

  活动时间安排:

  9月19日 新闻发布会
  9月20日
  09:00—22:00 全天接机
  19:30—21:30 欢迎晚宴
  9月21日
  10:30—11:00 集体合影
  1100—13:00 全体大会
  13:00—15:00 午餐
  15:30—18:00 项目推介会
  19:30—21:00 招待晚宴
  22:30—24:00 “唱响中国”大型演唱会

  本次大会独家网络支持: 中国温州商会网  

  项目推介会:

  新疆地上地下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很大,其中水土光热资源,石油、天然气资源,煤炭、有色金属和黄金资源等是最为突出的优势资源,具有现实的规模开发价值,开发前景十分广阔。

  作为此次年会的东道主,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项目推介会是必不可少。在这次推介会中展示优势项目,推广优势资源,搭建一个信息沟通的良好平台,为温州和新疆两地的经济繁荣建设助力,实现“双赢” 。

  项目推介会以专题讲座和新闻发布的形式为企业提供产品演示、技术推广、融资推介和形象展示的专业平台,同时也给参会企业与业内人士进行深入交流提供理想的渠道,变被动的展示为主动的推介,展示企业形象、产品和技术,为彼此在将来进一步合作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为了让有在疆投资的温州企业家能够更好地了解新疆的优势项目,会务组特在本手册中加入重点优势项目介绍,供企业家参阅,以便更好的促进优势项目能够落地签约。

  大型演唱会

  本次活动将联手央视“唱响中国”栏目(该栏目是央视《中国音乐电视》改版后推出的国内最强档音乐栏目,深受广大观众和歌迷的喜爱,收视率极高在《中国音乐电视》节目中首播一次、重播两次,是全国亿万观众最为喜爱的电视节目之一)举办大型演唱会,明星阵容强大,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前来为演唱会献歌,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典,为来宾展示一场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届时演唱会也将通过丝路网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支持单位: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

  全程主办:中国中央电视台

  北京电视台

  全程承办:新疆 • 温州商会

  北京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自治区体育场

  演出时间: 2007 年  9 月 21日

  “唱响中国大型演唱会”明星阵容:孙燕姿、张靓颖、谢霆锋、谭咏麟、羽泉、孙悦、张振宇、S翼乐团、香香、邵雨涵

  新疆温州商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温州商会是新疆最早成立的异地商会,成立八年来,在历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创新发展,弘扬温州人的创业精神,竭诚为在疆温州人服务,积极维护在疆温州籍人士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带领和组织广大温州商人投身新疆的经济建设,努力为新疆、温州两地的发展多做贡献,在新疆各族人民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性质:

  本商会是在党的十六大方针指引下,以“三个代表”为指导思想,适应西部大开发和新疆经济发展的需要,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商局(经协办)、民政厅等政府职能部门的统一指导协调下,由在新疆参与开发建设的各行各业、不同所有制的温州籍投资企业自愿组成的自治区管理的企业联合组织,属于非营利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

  本商会是新疆浙江企业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宗旨:

  本着为会员服务,为在新疆的温州籍企业、温州人服务的精神,促进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互通信息、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密切会员与政府的联系,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引导会员企业合法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经营秩序,树立良好的温州籍企业形象,以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为契机,组织温州企业充分发挥综合群体优势,为新疆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吸引更多的温州投资企业来新疆发展,成为新疆和温州经济技术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本商会的所有活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

  充分发挥商会功能,努力为在疆温州籍人士和新疆--温州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新一届新疆温州商会将在黄宣钱会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健全商会各职能组织机构,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成立专业顾问机构,建立广泛合作关系,为商会企业提供常年企业管理咨询、项目投资咨询、财务顾问咨询、法律顾问等咨询服务;与各级政府、团体、兄弟商会加强友好往来,加强商会对外宣传交流和品牌建设,有效提升商会及会员企业的整体品牌形象。在服务好商会企业,发挥好商会“组织、桥梁、纽带、参谋和助手作用”的同时,积极探索“以商养会”,不断开拓财源,保持商会持续良性发展。

  努力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商会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专业化的培训、信息和人力资源服务,提升商会、商会企业的组织、运营、管理能力。

  发扬温州人“敢为人先,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推动新疆温州籍企业的产品和管理升级、产业优化。鼓励和培养一大批企业走向联合发展、产业化道路,组建大型行业企业集团。继续保持商贸流通业的优势,加强在能源、矿产开发加工、旅游开发、农副产品深加工、新兴产业的投资引导,鼓励商会企业参与国有企业的重组兼并,为盘活国有资产做出自己的努力。

  辉煌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我们相信在温州市和新疆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各有部门对商会关心、引导和支持下,新疆温州商会广大同乡定能同心同德,继续发扬温州人坚强的意志品质和特有的聪明才智,把事业不断做强做大,为新疆、温州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sm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7大社团同贺中国温州商会网创办7周年
·启动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开发区评选
·08春季国际投融资项目洽谈会拉开帷幕
·各界共聚长城 “弘扬民族脊梁精神”
·中国温州商会网普及温商信息化运动
·温州商人进入“炒网”时代
·北京温州商会携澳州伊拉瓦拉共迎商机
·关注在京温企发展 再现政府关怀之情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