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学生创业 > 正文
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启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启用 正式 大学生 财经 创业 园区 孵化 创业园 服务 团队)
  

   9月12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启用,该园区由历下区政府与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共建,为大学生们搭建起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

 

 

 

历下区山东财经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启用

  大学生们正在进行创业培训

  创业园由创业苗圃、孵化苑、创展苑、综合服务中心组成,分别承担着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服务、创业拓展四大功能。目前,园区内已经有25家公司试入驻,另有60多家公司已提交申请,他们全部由在校大学生及创业青年所开设。

  巩成坤是一家家庭服务公司的创办人,他正在演示其自主研发的“云家政”系统软件,该系统可实现网上订制各类家政服务,足不出户享受专业人员上门服务。“搬进园区后每月可以节省3-5千元的成本。”巩成坤告诉记者,“这里办公环境好,信息畅通,对今后品牌形象和团队建设都非常有利。”

  据了解,凡是毕业十年以内,具有创业意愿,属于山东财经大学学生或具有历下户籍的大学生,均可申请入驻创业园,除免收房租外,还可享受政府的各项创业扶持及奖励等政策。同时,园区引进了专业孵化团队,对企业进行分类孵化,设有创业导师室、创新实验室和创业加油站,不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创业团队,园区内设立了综合服务中心,设有工商、税务等政府服务场所,及银行、物流等公共服务机构。下一步,合作双方还将联合成立“创业园管理委员会”,采取“管委会”指导下,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社会化管理运营模式。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