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互联网创业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那么 简单 想象 不是 创业 互联网 行业 成本 但是 游戏)
  

   提到互联网创业很多人都会认为低成本高收益的行业。其实互联网是一个大的分类,里面有很多的细分领域。细分领域也会有很多高低收入不均衡的说法。如果你要选择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互联网包含的行业

我们通常说互联网其实是一个很大的范畴,在这个大的范畴中蕴含了很多的行业和岗位。互联网是大部分都认为创业成本低收益高的行业。互联网的时代的确是效率和速度提高了很多,但是不是什么互联网项目都是成本低。

这两年互联网比较火爆的是电子商务,也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其次就是经久不衰的游戏行业,这些可以堪称为一夜暴富的行业。但是一夜暴富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你是否抓住了这两个商机了?

互联网行业的多样化使得互联网行业存在不同的声音。在高速发展的互联网行业中我们能够接触到的仅仅是冰山一角,互联网中蕴含的行业有:电子商务、游戏、软件、直播、自媒体、音乐、影视以及物联网等多元化。像自媒体、直播等都是有后期逐步演化而来的。随着网络世界的发展虚拟已经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互联网创业

我们一直在提倡互联网创业,因为互联网创业的门槛低。创业的风险相对也比较低。但是你知道吗?创业成功的几率也很低。因为很多人都会这样认为互联网创业是低成本高收益并且短平快的。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比如电子商务,你开一个淘宝店就可以算是创业了,门槛低成本低。但是你想要把这个东西做好就需要推广、包装、策划、运营等等。这些加起来成本并不低。现在很多人都会看好游戏行业,那你可知道游戏行业的成本有多少吗?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游戏就靠运气了。

很多大学毕业的小伙伴们,开个公司给人家做网站、优化推广、美工这不是很简单的吗?是做的时候很简单,但是需求呢?你们或许有了生产力但是没有销路,更没有资源甚至连基本的信任都不存在。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的优势就是打价格战。然后慢慢走向了不归路。

希望互联网创业的小伙伴能够认清自己的能力和实力,或许积累一些资源比创业更为重要。有互联网创业的小伙伴欢迎评论区一起沟通创业的那些故事!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林晟科技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