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阿里系电商平台“易果生鲜”千万股权被冻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股权 千万 平台 阿里 易果生 安鲜达 有限公司 股东 易果)
  

  天眼查数据显示,安鲜达的运营主体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司法协助信息,公司全资股东易果生鲜的运营主体——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冻结其价值1029.72万人民币的股权、其它投资权益,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冻结期限自2020年1月14日至2023年1月13日。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2月12日,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被上海长宁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411万。

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注册资本约361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公司CEO张晔,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食用农产品(粮食除外)、预包装食品(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牛羊肉(限网上零售)、生猪产品(限网上零售)等。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16.56%,张晔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3.94%。

据三言财经报道,易果生鲜迄今共完成7轮融资,其中阿里巴巴及其旗下的云锋基金分别参与了易果生鲜A轮、B轮、C轮的融资,且均为领投方。换句话说,易果生鲜和旗下业务是不折不扣的阿里系。

该报道指出,易果生鲜“安鲜达”或于2019年10月底开始全面解散,大量员工于双11前夕办理离职手续并积极寻找后路。有疑似易果生鲜员工爆料称,已经连续两个月延迟发工资。该人士表示,易果生鲜口头通知了延迟发工资的消息,并指出涉及公司整体,包括业务、运行、IT等部门。对于“全面解散”的传闻,安鲜达回应称为阶段性调整。

此前,易果生鲜在C端和B端都承担着阿里生鲜业务的大旗。但在2018年年底,阿里宣布,易果将此前负责的猫超生鲜运营转交给盒马,当时有阿里要放弃易果的声音传出。2019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菜鸟和天猫正式切割掉安鲜达,与安鲜达划清界限”。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