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掌握计算机网络技术可以选择哪个创业方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哪个 创业 方向 选择 可以 计算机 网络技术 掌握 联网)
  
  在当前的5G时代背景下,掌握计算机网络相关技术,在创业的时候可以重点考虑一下物联网相关方向,比如车联网、农业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领域都会在产业结构升级的过程中,释放出大量的创业机会。
对于中小创业者来说,如果选择物联网创业方向,可以考虑以下几种发展模式:
第一:基于已有的物联网平台打造自身的解决方案。对于研发能力比较薄弱的中小创业者来说,如果想在物联网领域获得更为顺利的发展,可以考虑如何基于已有的物联网平台来设计自己的解决方案,这样可以更加方便地整合行业资源,研发成本也会大大降低。
第二:为大型企业提供物联网配套服务。目前不少大型科技企业都陆续推出了自己的物联网产品体系,在这些产品体系进行落地应用的过程中,同样会释放出大量的创业机会,包括产品的部署、调试等。作为中小创业者来说,可以为大型企业提供产品落地服务,从而争取到一定的发展空间。
第三:选择一个行业突破口。创业需要有一定的资源整合能力,尤其是物联网领域的创业,对于技术资源、行业资源、客户资源都有一定的要求,如果能够基于已有的行业资源而寻找到自己的突破口,会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在当前产业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下,行业突破口还是比较多的,但是要想找到突破口,需要具有一定的行业背景。
我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目前也在带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主要的研究方向集中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我会陆续写一些关于互联网技术方面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
如果有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或者是考研方面的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军事笑谈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