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联络互动旗下ttchic受邀参加SIE产业带博览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产业 博览会 参加 互动 旗下 联络 平台 ttchic 卖家 全球)
  

   近日,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旗下Newegg &ttchic受邀赴义乌参加SIE-第二届中国(义乌)全球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与业界共同探讨跨境电商助力中国制造出海新思路。会上,Newegg &ttchic还被义乌市政府和SIE产业带博览会组委会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示范性企业"。


本次SIE全球跨境电商产业带博览会由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联合多个部门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打造,以“破局贸易形式,关注卖家成长”为主题,汇聚700多家国内前沿电商产业带企业,并邀请了国内外20多家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对产业带企业、平台带企业等热门行业话题进行探讨,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专业的转型思路和运营指导。


Newegg &ttchic以“打造中国跨境电商出海新动力”为主题进行了招商宣讲。宣讲后,吸引了近200家到场跨境卖家进行意向咨询。其中遥控玩具、无人机、户外照明、平板电脑、智能手环、外置DVD光驱等品类可完全对标Newegg平台,享受更多平台优势。

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科技类电商,Newegg吸引了一大批全球科技产品爱好者,注册用户超过3500万,经营范围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加入联络互动以后推出的ttchic品牌,也已经面向广大中国卖家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ttchic,中国卖家可以享受到Newegg平台广泛的全球市场和优质的用户资源,进行更顺畅的海外销售。


博览会上同时举办了中国跨境电商巅峰之夜活动。活动上Newegg &ttchic被义乌市政府和SIE产业带博览会组委会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示范性企业"。同时获评的还有Amazon,Ebay等全球性跨境平台。ttchic方面表示,平台将继续努力向中国卖家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出海服务,进一步助力中国制造、中国品牌卖遍全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