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发展 联盟 生态 创业 协会 技术 有限公司 科技 科技创新)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于2019年7月15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大会,正式宣告成立。

  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得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数十家联盟发起单位代表,以及联盟管理机构领导、部分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出席会议。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新生态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经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批准筹备成立。联盟基于对社会科技创新生态链的理解,整合科技服务企业、硬科技孵化企业、科技创业园区、特色功能企业四大类企业和机构,服务科技工作者及政府,助力中国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和发展。联盟的成立,标志着社会对科技创新生态的认识到了一个新的阶段,预示着将有更多自发的社会力量探索和实践推动中国科技创新生态的建设和发展的模式。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向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支持,并希望联盟为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创新的载体和主体、创新的科技人员做好服务,脚踏实地做好理论和实践两篇文章,形成科技创新生态体系的标准和示范。

  大会宣读并通过了联盟的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组织架构及成员。联盟聘请冯记春、阮汝祥担任名誉理事长,选举赵斌元担任理事长,孙静(女)担任秘书长,董永生、刘大成、顾凌波(女)、徐东担任副理事长,赖奕坚、李扬、覃立香(女)、刘磊、张霄担任副秘书长,吴天新担任监事长。联盟的理事长单位为绿丞实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联盟对外的责任主体。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分别负责北京市、山东省、安徽省的联盟发展工作。联盟设秘书处,秘书长单位为北京得道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秘书长单位为清丞新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南京塑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睿略科技有限公司。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包括上海木马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杭州高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毓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兴丞智能制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神石矿业有限公司、明光市飞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凯思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伍智造营(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治实合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媒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良智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优澎(嘉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天达诚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京颐弘丰科技有限公司、启迪川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润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哈恩新材料有限公司、江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海富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碳谷美学(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曲阜天博晶碳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绿丞复合材料产业工程研究院,向社会提供先进、全面、优质的科技成果、项目、产品和技术服务。

  绿丞实业创始人、联盟理事长赵斌元先生在成立大会上作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联盟从无到有的过程、联盟发展思路和运作模式、联盟2019-2020的工作计划。赵斌元先生说:我们在科创的春天整合成军,助力中国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和发展,是历史的机遇,人生的使命。联盟将引导、整合社会资源,探索中国科创生态建设和发展模式,建立成功可复制的范例。2019年,联盟将偕全体成员服务区域科技创生态建设和发展,力求打磨、研究、总结成功的科创生态发展示范案例。

  科技创新生态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到政策、科研、教育、企业、金融等诸多领域和部门,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联盟成员们纷纷表示:联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将积极参与联盟具体工作,努力促进我国科技创新生态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实现个人和企业的最大价值。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