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100元的东西,拼多多卖30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多多 东西 便宜 多多的 平台 价格 产品 黄峥 费用 就是)
  

  拼多多前段时间市值超越了京东,这件事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作为刚出来不过四年的电商,拼多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无疑是很成功的。当然,拼多多能走到这一步,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拼多多的商品价格比其余一些电商的价格都要便宜许多。就比说别的电商需要100元的东西,拼多多上只卖30元。那么,为啥拼多多上的东西,会这么便宜,而创始人黄铮则说出了这个答案。

淘宝在很多人眼中已经是很便宜了,而拼多多的出现,则直接打破了人们这一认知。而关于拼多多为何会这么便宜,也不是没有人问过黄峥。当时黄峥给出的答案是,因为拼多多省掉了中间的广告费用。这个答案对于众人而言,似乎看上去并没有多少说服力。

虽然黄峥的意思是,因为拼多多都是直接从工厂发货,并没有中间商赚取差价。所以拼多多的商品,都是按照出厂的零售价来的,价格自然是很便宜。毕竟如果有中间商,那么对方为了宣传产品,也将会做不少的广告,这些费用最终都会落在消费者身上。而在大众看来,这种逻辑并不通。因为无论是淘宝,还是说京东等电商,都是采取一样的模式,为何就拼多多能做到价格压到这么低?

而也有消费者针对这件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拼多多的商品这么便宜,有好几个方面能解释。首先就是关于山寨问题,虽然黄峥表示会对山寨产品进行打击,可是平台中依旧是有不少劣质山寨产品,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很容易就被骗了。再者,拼多多上还有许多即将被淘汰的产品,这些东西价格自然拿是很便宜,毕竟厂家就是为了去库存的。

当然,除去这些原因,还有就是拼多多的平台费用并没有其余电商平台高的原因。相比于一些已经很成熟的平台,拼多多收取的费用并不高,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减少了一定的成本价格。不过,这些也都是大众根据拼多多的平台特性所做得出的结论。但更为准确的原因,则并不是很清楚了。

无论怎么样,拼多多作为电商界的黑马,它确实有自己的独有的一套生存和发展方式。或许在众人眼中看来,拼多多并不值得购买,但它确实是已经是在某些方面取得了成功。那么在你看来,拼多多的这种发展,会一直走下去吗


 

来源:科技信息源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