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支付宝“蚂蚁花呗”突然被关闭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关闭 突然 蚂蚁 支付 花呗 套现 消费 商家 永久 用户)
  

 

  作为移动支付领域的龙头和绝对霸主,支付宝在当今社会的地位举足轻重。即便后面有微信支付步步紧逼,但至少目前来看,支付宝的地位从未被撼动过。可以说,正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消费习惯。

而这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花呗的存在了。在花呗出现之前,短期信用透支,最主要使用的工具就是信用卡。花呗推出后,起到了与信用卡类似的作用,很多人觉得就没有办理实体信用卡的必要了。

的确,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用户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

万事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上瘾容易,戒瘾难。90后是花呗的主力军,天天嚷着剁手吃土的 90 后,你以为他们真的还不起花呗账单?每到月底的时候,一看账单才发现这个月怎么花了这么多啊!刚发的工资还没捂热就要开始还款,剩下的钱都不够一周使用。于是就开始了月初花,月底还这样的恶性循环。

花呗一时爽,还呗火葬场。这更是被“消费主义”摧毁的年轻人的真实写照。

不过,少有人知道,如果花呗使用不当,最严重的后果将造成花呗的永久封停。那么这样的底线究竟是什么?

套现!套现的过程就是在一些违规商家或者通过所谓的套现中介,虚假交易,购买不存在的商品,用花呗额度来支付。之后,商家或者中介将这笔钱返还给套现者,在这个过程中,违规商家或者中介会抽取一定的“手续费”。

套现对于花呗的损害绝对比用户想象中的大。最严重的可能造成支付宝资金链彻底断掉。

因此,对于套现这种现象,一旦被支付宝发觉,那么用户的花呗就会被永久封停!如果为了几百几千块钱。最后落得一个花呗永久封停的下场,想来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已有大量账号中招,看完真的是惊出冷汗。也许你本身并没有套现,而是选择了无良的提现商,在他们的帮助下进行提现,这样的你也就被支付宝盯上。因为那样的商家,早已经进入了支付宝的黑名单。

日常支出要有所节制,不要过度消费,以至于陷入借钱度日的窘境。另外,花呗透支消费很方便,要合理利用,坚决杜绝套现行为,否则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来源:龙飞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