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亚马逊收购家用WiFi创业公司Eero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公司 创业 收购 家用 亚马逊 路由器 Eero 可以  )
  

  北京时间2月1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亚马逊周一宣布收购互联网路由器开发商Eero,该公司的路由器产品能方便家庭用户的使用。具体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亚马逊去年曾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可视门铃制造商Ring。对Eero的收购是亚马逊进军智能家居的最新一步。目前,亚马逊最主要的家用设备是Echo智能音箱。

  在路由器市场,谷歌也推出过一款名为Google WiFi的竞品。去年,苹果停止了AirPort家用路由器业务。2013年,思科将家用路由器产品线Linksys出售给了贝尔金。在亚马逊这笔收购公布的几小时后,路由器厂商网件(Netgear)股价下跌了最多5%。

  Eero总部位于旧金山,创立于2014年,目标是让用户可以方便地安装WiFi网络,并确保网络可以覆盖屋里的更多房间。2015年,在开始接受预订后,该公司在前两周内销售了价值250万美元的产品。

  亚马逊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戴夫·利普(Dave Limp)在公告中表示:“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即智能家居体验可以变得更简单。我们将致力于为用户继续创新。”

  Eero的设备一台售价为199美元,可以覆盖最多1500平方英尺(约140平方米)的面积。用户还可以为其他房间购买所谓的“信标”,单个价格为149美元,而两个套装的价格为299美元。该公司还销售年费99美元的信息安全服务。

  在LinkedIn上,超过150人被标明为Eero员工。该公司至少完成了9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Index Ventures、Playground Gobal和Redpoint Ventures。有报道称Eero去年裁员了1/5。

  亚马逊此前曾作为投资者涉足过WiFi市场。2016年,亚马逊曾参与创业公司Luma的一轮1250万美元融资。后者去年被Newll Brands旗下的First Alert收购。


 

来源:新浪科技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