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游戏服务器遭员工锁死"引热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员工 服务器 游戏 创始人 螃蟹 项目 自己 没有 网友 这个)
  

  近来“游戏上线日遭程序员锁死服务器”,导致项目失败,创始人负债数百万一事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还出了圈上了微博热搜。率先在微博曝出此事的@首席内幕官今日发布了一段螃蟹游戏创始人发给其的一段视频,并帮这位创始人向网友的众多问题进行了统一回复。

首先螃蟹游戏项目已经挂了,创始人现在从老板变成了快乐的打工仔;面对网友的捐款、红包,螃蟹游戏创始人表示心领了,失败有他自己的原因,需要自己承担。

另外事情发生在2017年,当时仍在挽救这个项目,没有披露此事。对于网上的一些传闻,螃蟹游戏创始人回应道“、我自己就是投资人,所以我怎么可能故意坑自己几百万。不是甩锅,没有对赌协议,都是我和我合伙人的钱,我跟谁对赌。”

之所以这个做了两年的项目可以被1个程序员3个月就毁掉,是因为原本的后端主程因为身体原因回了老家,而当时全公司的项目就卡在这个关键岗位上,所以很急地找到了当事人,第一个月没什么问题,直到第三个月他锁机跑路。

对于公司的待遇,螃蟹游戏创始人表示其司没有强制加班,一直按照大小周工作,加班最晚就到晚上9点,一般都是晚上7点就下班,所有法定节假日都放,包括五四青年节。并且,虽然破产,但是没有拖欠员工一分钱工资,最后一个月的时候虽然已经没车没房了,但仍借小贷把大家工资都发了。

事件原文:


 

来源:GamerSky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