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创业时代,角兽营让梦想生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梦想 时代 创业 创业者 &rdquo 企业 &ldquo 服务 实战)
  

康德说过:“有两样东西,我思索的回数愈多,时间愈久,它们充溢我以愈见刻刻常新、刻刻常增的惊异和严肃之感,那便是我头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梦想便犹如每个人头顶的星空,伸手可触却又仿若遥不可及,但我们幸运地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这个时代人人都可以通过创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呼吸着的空气里都是梦想开花的芳香。近几年,创业氛围越来越自由,尤其是李克强总理在夏季达沃斯论坛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来,国家推出了很多鼓励创业的政策,创业的浪潮尖扫到了每一个渴望成功的人,市场也在呼唤更好的创业服务,来为创业者厘清形势,打下坚实根基,在今后创业路上披荆斩棘。

令人遗憾的是,虽然当下创业群体规模不断扩大,市场投融资热潮兴起,但每年仍有大批的创业公司在倒闭,中国现有的创业者主要面临七大痛点:拥有创业激情,却没有创业思维!拥有创业资金,却没有创业项目!拥有超好项目,却没有资本问津!拥有优质服务,却没有足够客户!拥有绝佳战略,却没有圈层资源!规模越来越大,利润却越来越薄!人员越来越多,管理却越来越乱!

《孙子兵法》有云:“故用兵之法,十则围之,五则攻之,倍则分之,敌则能站之,少则能逃之,不若则能避之。”古时作战讲究万全之策,创业就如同一场不见刀枪的军事战役,需要排兵布阵的谋略和知己知彼的准备。小散创业者显然不具备精细的策略与雄厚的资源条件,为了每一个梦想都能落地生花,角兽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角兽营”),以“培养中国商业新领袖”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创业生态链平台”,为新时代的创业人群提供强实战、全方位、系统化、全生态的创业综合服务。

角兽营创始人刘彦云曾经说过:“看过企业失败案例多了,其实我发现创业中的各种坑,大多都是创业者自己挖的。”当下,创业者亟需系统化的孵化方式,来应对创业中的各种问题,提升创业成功率。区别于其他创业服务类机构,角兽营为创业者提供系统孵化、全周期陪跑的创业服务,具体包括创业辅导、项目策划、互联网技术服务、高绩效军团打造、商业模式创新、运营能力创新、盈利模式创新、渠道招商创新等基础服务,以及成长型企业的战略重构、企业变革、资本运作等一系列高端服务。

古代哲人荀子有言:“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创业也是一样,仅有理论就像空中楼阁,不切实际,角兽营提供的“实战商学”服务给创业者营造了一个真实的商业氛围,让创业者切实地去面临困境,解决问题。

实战商学包含:UC创业营、UC特训营、UC领袖营。UC创业营帮助创业者搞定自己、搞定趋势、搞定模式、搞定团队、搞定资本,掌握创业基本常识,避开创业陷阱误区,降低创业失败风险。UC特训营,针对创业者、企业家及企业高管,开展针对性、系统化的实战技能爆破,击穿成功道路上的各种瓶颈,让创业团队掌握最有效、最先进的管理及营销技能,具备最有战斗力的商业技术。UC领袖营,给创业者带来眼光见识拓展、领袖四商(即情商EQ、智商IQ、爱商LQ、逆商AQ)、抗压特训、领袖特质重塑等自我修为的提升,同时针对企业战略重构、企业变革等高维度思维力进行全方位训练。

角兽营不仅授人以鱼,还授人以渔,一方面为好的初创型企业提供深度帮扶,依托众包的模式,通过招商融资、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深度赋能企业;另一方面通过与专业的互联网产业链综合服务商——天搜集团合作,聘用优秀的实战专家,为企业提供全面实战的管理咨询和品牌咨询服务,并协助企业私有化部署企业培训系统。

“船锚是不怕埋没自己的,当人们看不见它的时候,正是它在为人类服务的时候。”角兽营愿做灿烂烟花背后的深蓝天空,成为企业成长的孵化器,始终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业者的成功助力,为创业者的梦想加油!


 

来源:汉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