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支付宝否认“锦鲤”为内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否认 支付 科技 苹果 汽车 注册 &ldquo 公司 多多 发布)
  

大家早上好。

支付宝的“中国锦鲤”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但也有人指出这波营销是内定,支付宝如何回应?

 

“中国锦鲤”是内定?

 

@金融界【中国锦鲤是内定? 支付宝回应】10月7日,支付宝中国锦鲤揭晓—微博网友@信小呆成为幸运儿,将获得由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全球免单大礼包。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有人注册了一个域名xinxiaodai.com,它隶属于Alibaba Cloud Computing (Beijing)。 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昨日晚间作出回应:1、xinxiaodai.com不是我们注册的,毕竟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他那注册域名;2、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


看看就好


@新浪科技【2018胡润百富榜:马云家族居首,刘强东位列第24】2018胡润百富榜发布,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财富居榜单首位,许家印卫冕首富失败位列第二,马化腾排名第三,三强格局稳固。丁磊以900亿财富位居榜单第十六位,刘强东以750亿财富位居第二十四位。深陷9月丑闻,刘强东的财富以一天一个亿的速度消失,但由于京东金融完成了B轮融资,其整年的财富仍有小幅提升。

进击的拼多多


@新浪科技【国美当当小米入驻拼多多,其小程序加入微信钱包推广】国美电器、当当网、小米等入驻拼多多。相关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拼多多平台GMV(交易总额)同比增长30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可在微信“我-钱包”位置直接访问“拼多多官方小程序”,也可直接搜索“拼多多”体验该小程序。

 

据拼多多表示,日化、3C、食品饮料等类别产品增长尤为明显,包括vivo、超能、立白等在内的知名品牌销量较上季度环比增长50%。


祸不单行


@第一财经【深交所向当代东方下发关注函,涉吴秀波两部作品】针对吴秀波出演的影视作品《赵氏孤儿案》、《大军师司马懿》所引发的新闻报道,深交所10月9日向当代东方下发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当代东方子公司盟将威与中视传媒围绕《赵氏孤儿案》的纠纷事项是否属实;盟将威出让《大军师司马懿》项目投资份额、收益权转让的情况是否属实,并要求当代东方说明因投资两部作品历年确认收入的情况。


大好事


@央视新闻【国家医保局: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国家医疗保障局印发了《关于将17种药品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乙类范围的通知》。经过3个多月的谈判,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大部分进口药品谈判后的支付标准低于周边国家或地区市场价格,将极大减轻我国肿瘤患者的用药负担。本次纳入药品目录的17个药品中包括12个实体肿瘤药和5个血液肿瘤药。


逆风上市


@新浪科技【牛电科技赴美IPO价格区间10.50-12.50美元】牛电科技最新招股书显示,牛电科技将在美国IPO中发行830万份ADS,价格区间在10.50-12.50美元。此前,北京时间9月25日,小牛电动车企业——牛电科技向SEC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在IPO中募集最多1.5亿美元,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NIU”。


研发投入创新高


@人民日报【去年我国研发投入超1.76万亿元,占GDP2.13%创新高】10月9日,国家统计局、科学技术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2017年全国科技经费投入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显示,2017年我国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总量超1.76万亿元,同比增长12.3%,增速较上年提高1.7个百分点;R&D经费投入强度(R&D经费与国民生产总值的比值)达到2.13%,再创历史新高。


芯片大战


@IT之家【高通骁龙8150旗舰处理器曝光:7nm,取代骁龙855】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将会被命名为骁龙8150,再一次改变其旗舰系列处理器的命名规则。根据曝光的消息,骁龙8150处理器将会使用7nm工艺打造,芯片尺寸12.4mm×12.4mm,4颗2.6GHz大核心+4颗1.7GHz小核心设计,分别基于A76+A55架构进行半定制。GPU方面也是全新一代产品,频率为650MHz。另外消息称这款SoC的CPU和GPU的频率在后期有可能会提升到更高。


@快科技【台积电:7nm EUV芯片首次流片成功,5nm明年试产】全球一号代工厂台积电宣布了有关极紫外光刻(EUV)技术的两项重磅突破,一是首次使用7nm EUV工艺完成了客户芯片的流片工作,二是5nm工艺将在2019年4月开始试产。今年4月开始,台积电第一代7nm工艺(CLN7FF/N7)投入量产,苹果A12、华为麒麟980、高通“骁龙855”、AMD下代锐龙/霄龙等处理器都正在或将会使用它制造,但仍在使用传统的深紫外光刻(DUV)技术。


买不到的新机


@威锋网【最强单摄手机,谷歌Pixel 3系列亲儿子旗舰发布】谷歌在昨晚的纽约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谷歌Pixel 3和Pixel 3 XL,Pixel 3 XL配有6.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 x 2,960),而Pixel 3有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160),屏幕支持HDR,Always On,骁龙845处理器,4G内存,3,43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122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的图像传感器(1.4微米像素、f / 1.8光圈)。IP68防水Pixel 3 64GB版售价为860欧元(约合人民币6827元)Pixel 3 XL分别为960欧元(约合人民币7621元)。

 

 

此外,谷歌还发布了首款Chrome OS平板--Pixel Slate以及Home Hub:一款带屏幕的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关于iPhone的糟心事


@新浪科技【外媒披露iPhone骗修闹剧:中国欺诈案占比一度达六成】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过去5年时间里苹果公司一直都在竭力应对iPhone修理欺诈的问题。这个问题的核心在于,犯罪团队购买或偷窃iPhone,拿掉CPU和显示屏等高价值部件,然后到苹果实体店声称其手机坏掉了,要求店员按照保修期内的规定更换部件,随后再出售他们偷窃的部件。在这种现象发展到最高峰的时期,苹果公司发现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市场上,60%的保修期内iPhone修理请求都是欺诈性的,导致该公司每年因此损失数十亿美元。


@IT之家【支付宝检测到部分苹果用户ID被盗,建议调低免密支付额度】昨晚,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苹果手机的安全提示,支付宝称检测到部分苹果用户ID被盗,由此带来ID绑定支付工具遭到资金损失,目前苹果公司已回复正在积极解决,支付宝建议苹果用户调低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资产安全。支付宝称在苹果没有完全解决这个问题之前,无论您的Apple ID绑定了哪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或者信用卡),都可能出现资金损失的风险。


特斯拉绝地求生


@新浪美股【特斯拉“吹嘘”Model 3史上最安全,遭官方打脸】特斯拉公司声称,其旗下Model 3电动汽车在美国官方汽车安全性测试中,驾驶人员受伤的风险最低,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表示,这一说法超出了其分析范围。汽车安全机构的5星安全评级计划使用了三次碰撞测试和滚动阻力评估,得出一个总体排名。


@腾讯科技【特斯拉Model 3产能大增:七天注册1.78万车辆识别码】特斯拉在过去七天总计注册了17863个Model 3车辆识别码,其中仅在过去的周末就注册了13000个,显示出这款汽车的产能正在进一步增大。Twitter账户@Model3VINs对特斯拉的车辆识别码注册情况进行了追踪,它发现,在最新注册的批次中,双引擎版的Model 3数量有所增加。比如在上周日,特斯拉新注册了6425个Model 3识别码,其中全部是双引擎版。


@华尔街见闻【麦格理目标价溢价70%,特斯拉终结五连跌迎久违上涨】美东时间10月9日周二,特斯拉高开高走,一扫前一日创新低的颓势,开盘涨近1.9%,盘中一度涨破266美元,日内涨幅接近6.5%,最终收涨4.89%。


本周一,特斯拉收跌4.35%,连跌五日,收创18个月新低,彭博称特斯拉市值一周缩水100亿美元。


中国学徒乘上东风


@新浪科技【大摩、德银覆盖并给予增持评级,蔚来汽车周二大涨22%】周二,蔚来汽车股价短线飙涨,截至收盘,蔚来汽车股价报7.39美元,涨幅达22.35%,总市值破75亿美元。此前,大摩、德银等多家券商首次覆盖该公司,并给予增持或中性评级;此外有消息称,特斯拉最大的外部投资者Baillie Gifford & Co.在周二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披露,该公司持有8530万股蔚来汽车股票,占蔚来汽车11%的股份。


以上,新的一天继续加油吧~


 

来源:虎嗅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