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喜马拉雅否认完成40亿元新一轮融资签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融资 签约 完成 否认 马拉 消息 人民币 内容 平台 作为)
  

  8月13日消息,今日早间,根据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消息,喜马拉雅完成4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腾讯、高盛、泛大西洋资本参与投资,投前估值200亿人民币,投后估值240亿人民币。本轮融资将于近期交割。

  对此,喜马拉雅方面对环球网科技表示:消息不属实。

  喜马拉雅表示,针对有关喜马拉雅完成40亿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签约且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登陆港交所的消息及融资消息均不属实,IPO方面也没明确的时间点。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知名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年8月。喜马拉雅FM于2014年先后完成了A轮1150万美元、B轮5000万美元融资。2016年6月13日,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6000万元,城市传媒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前海兴旺签订有限合伙协议,通过投资基金的方式间接投资喜马拉雅。公开信息中,最后一轮融资是2017年9月公布的亿元以上D轮融资,具体数额并未公布。

喜马拉雅强调,其在2018年的重点工作还是在于加固音频生态壁垒,不断丰富内容,提升撮合效率,进一步完成场景深耕;除此之外,喜马拉雅作为目前知识网红最集中的内容创业平台,为帮助平台主播实现“微创业”,将为内容创业者提供包括内容服务、数据分析、推广、商业化等一系列孵化服务,并进一步完善生态圈打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