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或先于Uber 滴滴加速上市进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市 进程 加速 滴滴 Uber 亿美元 估值 预计 700亿 市值)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魏蔚)5月23日,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滴滴最快下半年启动上市,已初步决定落户中国香港,并考虑不同上市架构,不排除以同股不同权形式上市。预计滴滴上市时市值或达到700亿-800亿美元,对此,滴滴不予回应。如果此消息属实,滴滴将先于Uber上市。

  有消息称,目前滴滴正积极寻觅主要投资者,询价相当于估值约550亿美元,此估值与近日硅谷研究机构发布的滴滴估值相近,较2017年底融资40亿美元时超过500亿美元的估值有小幅上增,预计滴滴上市时市值将达到700亿-800亿美元。

  根据近日硅谷全球数据研究机构PitchBook公布的数据,目前滴滴估值低于Uber的699亿美元。不过,滴滴推进上市的速度更快,且预计在2018年实现盈利。

  此前,Uber CEO Dara Khosrowshahi表示,Uber最早可能在2019年上市。在准备上市的过程中,Uber遭遇了CFO职位长期空缺的尴尬。据了解,自2015年至今,Uber一直没有找到合适人选出任该职位。

  事实上,滴滴与Uber在中国战场的竞争已经结束。2016年滴滴以换股的方式收购优步中国,后者母公司Uber取得滴滴17.7%股份、5.89%投票权,滴滴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加入Uber全球董事会,Uber创始人Travis Kalanick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