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联想发布智能物联消费品牌Lecoo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消费 智能 发布 联想 &ldquo &rdquo 可)
  

速途网4月16日消息(报道:乔志斌)今天晚间,联想智能物联春季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赋能中心总经理兼中国区首席设计官姚映佳,携马东、马薇薇隆重亮相。

联想发布智能物联消费品牌Lecoo,AI技术全面赋能“来酷三宝

会上,刘军正式发布了联想全新智能物联消费品牌“Lecoo”来酷,并表示,作为智能物联赋能品牌,Lecoo源于联想与创新创业者、合作伙伴一起构建的开放智能生态,将通过“设备+云”的方式打造。同时,Lecoo是一个关乎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品牌,强调“给生活来点酷的”,它有乐趣、有温度、够酷,不但具有功能属性,更具有情感属性和社交属性,是平淡生活的终结者。

作为Lecoo来酷品牌推出的首波新品,此次联想共带来“三宝”:分别为“看家宝”、“倍爱宝”、“掘金宝”。

联想发布智能物联消费品牌Lecoo,AI技术全面赋能“来酷三宝

第一款产品是“看家宝”Lecoo来酷智能摄像机S1(标准版)/R1(云台版),S1机身小巧,R1能够提供更广的镜头物理旋转角度、更优化的移动追踪和云台遥控体验。在设计上,来酷智能摄像机灵感来自于套娃,使用H.265编码技术,实现更小的带宽内存占用下,可以带来更好的1080p视频录制效果。而在隐私保护上,Lecoo智能摄像机提供实体开关,可以一键实现物理上的遮蔽,100%杜绝了后台盗摄可能。并通过联想AI技术赋能,经过联想AI赋能的深度学习声音识别,结合可高效过滤背景杂音的专业降噪算法,对周遭的声音进行准确判断,并以对话、哭声、异响等标签为声音场景添加文字标题,推送到App的家人动态中,让用户更轻松简单的定位关键时刻。

联想发布智能物联消费品牌Lecoo,AI技术全面赋能“来酷三宝

第二款产品是“倍爱宝”Lecoo宝贝成长记录仪,在产品定义之初,产品经理实地探访了300多个家庭,针对年轻的妈妈们害怕错过孩子的成长的痛点,通过AI的方式,重构了智能摄像机的产品功能和体验。Lecoo成长记录仪拥有4000mAh电池,并配备磁吸底座,可以实现5个小时的移动拍摄。还可以借助联想AI技术,智能识别语音与图像,主动的捕捉宝宝不同的状态、情绪、表情、声音、动作,并可通过时间轴智能标记并进行分类,并整理成集推送给父母,成为父母的“晒娃神器”。

联想发布智能物联消费品牌Lecoo,AI技术全面赋能“来酷三宝

第三款产品是“掘金宝”,基于区块链技术的Lecoo智能路由器S1,可以让每个人轻松拿到区块链的体验券。更好的散热和四天线设计,通过AI与区块链技术结合,可以共享家庭中闲置的带宽,根据工作量权重产生“数字黄金”。此外可以支持轻NASS功能打造成无线存储的“私有云”,手机照片也可以一键备份,同时也可以远程通过App下载精彩的网络影片,并在家中跨设备平台直接播放。

联想发布智能物联消费品牌Lecoo,AI技术全面赋能“来酷三宝

智能产品不仅要本身简单易用,联想智慧服务还提供不仅包含基于设备的服务,还具有基于云的内容和应用服务,如针对Lecoo新品特别配送的一个月7*24小时免费云存储服务等。未来,还将针对会员推出更多升维服务。


 

来源:速途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