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网易有道实现A轮融资,在线教育独角兽阵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教育 阵营 在线 融资 有道 实现 网易 用户 成为 翻译)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北京时间4月17日,据北京商报网报道,互联网教育品牌网易有道召开发布会,宣布完成首次战略融资。此轮融资由慕华投资领投,君联资本参投,融资后估值达11亿美元。此举意味着继网易云音乐、网易味央之后,网易有道成为网易公司第三家独立融资的品牌,并同步跻身互联网独角兽俱乐部。

网易高级副总裁、有道CEO周枫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帮助有道实现用户创造价值方面的深耕, 一方面是打造优质课程内容, 第二大方面是加大教育科技上的持续研发和投入,给用户提供更优质和丰富的体验,通过教育去释放每一位个体的潜能。他还表示,此次首轮战略融资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网易有道是目前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教育品牌,服务中国互联网8亿用户, 有道词典用户在2018年初刚刚突破7亿大关。

网易有道旗下拥有包括网易有道词典、有道精品课、有道翻译官、有道云笔记等在内深受用户喜爱的大众教育类的工具类和在线学习类产品。截至2017年12月底,网易有道的工具型App已经形成了日均活跃用户超1700万的产品矩阵,有道精品课同步驶入增长的快车道, 2017年度用户付费收入规模较2016年增长530%。

有道从去年年底发布了首款智能硬件产品翻译蛋后,收获了市场的良好口碑和销量。在本次发布会上又宣布推出了两款即将推出的全新智能硬件, 有道翻译蛋2代和有道词典笔。

从2013年在线教育受到资本关注后,确实催生了不少独角兽公司,比如iTutorGroup、猿辅导和VIPKID等。在线教育目前虽然无法完全取代线下教育,但无疑会越来越普及。目前网易方面在在线教育上已经布局有网易有道、网易云课堂以及网易公开课等产品。

从目前的在线教育市场来看,教师资源有限,如何有效的连接名师成为各大教育平台研究的重点。网易方面首先将MOOC(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内容翻译成中文,其次解决学习中抱团取暖的问题;果壳开设MOOC学院,以方便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再后来以清华和北大为班底的学堂在线、华文慕课也各领风骚。做K12课后辅导的公司,如中国的学而思网校,一个老师可教6000-8000人,效率非常高。

网易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表示,在线教育会成为互联网下一个抢眼的增长点,而网易有道已经成为网易教育的一支重要主力军。

慕华投资合伙人张妤表示,在资本层面合作的基础上,慕华投资将促成有道同清华大学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深度合作,并借助慕华教育的优质教育资源,为网易有道输出品牌、教研和渠道以及同其他成员企业的业务协同,提升有道在教育领域的产品体验和影响力,助力企业更好地将技术和教育相结合,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


 

来源:品途商业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