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融资 视频 资本 投资 公司 据悉 科技 完成 提供 获得)
  

  从2016年开始,我们邀请了周鸿祎、江南春、孙陶然、韩坤、李丰、朱啸虎等在内的30多位企业家和投资人导师入驻,开设了20多个主题创业实验室,8500家企业报名,262位创业者被导师钦点收为入室弟子,飞速成长并获得投资。目前,第三季导师招生继续开放,点击报名查看详情


【黑马融资日报】第276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2751)

1、棱镜光娱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娱乐资本论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棱镜光娱是一家视觉特效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全息、VR、AR及全息技术,打造全息剧场院线、改善传统传媒方式无法进行互动的问题,主要业务涵盖全息内容开发、魔幻光厂剧院、全景全息演绎三大模块。据悉,棱镜光娱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娱乐资本论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深兰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A+轮融资,由具有国资背景的投资机构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智德团队管理的中金并购基金和中金新兴产业基金投资

深兰科技是一家传统零售智能升级解决方案提供商,运用卷积神经网络、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生物识别、生物支付等技术,为传统零售企业提供quiXmart无人值守智能零售系统、takego免现场结算系统和猫蜜管家智能零售客服系统。据悉,深兰科技宣布完成2亿元A+轮融资,由具有国资背景的投资机构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智德团队管理的中金并购基金和中金新兴产业基金投资。

3、十二栋文化获得4300万元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十二栋文化是一家系统性布局ACG全产业链条、打造卡通形象IP的文创公司,拥有诸多互联网原创爆款 IP 及超强长线优质内容输入端,包括长草颜团子、制冷少女、小僵尸、破耳兔、正经人、芮小凹凸等原创版权形象。宣布获得4300万元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共襄资本和君联资本跟投。此轮资金,十二栋将主要用在两个方面:第一,原创形象IP的持续开发;第二,形象IP商业化变现渠道的探索,如授权合作、周边产品售卖、娃娃机线下店等。

4、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腾讯百度投资

梨视频是一个短视频平台,涵盖商业、社会、科技、娱乐、生活方式等领域,经过深度编辑的聚合内容和第一手的新鲜故事,专注为年青一代提供适合移动终端观看和分享的短视频产品。每日更新的短视频内容不仅在其自有的移动app应用和网站上呈现,也可以以多样化格式在中国及全球的社交网络和视频平台上有效分发。据悉,梨视频获6.17亿元A轮融资,腾讯百度投资。

5、青橙创客教育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明集团

青橙创客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创客教育的内容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设计思维与批判式制造相结合的理念,满足从中小学到中高职各阶段的创客教育需求。据悉,青橙创客教育完成24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天明集团,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研发、评价体系研发,以及将其教育服务模式复制到全国。

6、得一微电子获A轮3亿人民币融资

得一微电子形成完整的存储控制芯片产品线,覆盖从USB、SD、eMMC、UFS、SATA SSD、 PCIe SSD等全系列控制芯片产品,提供消费级、工业级以及汽车级存储解决方案。据悉,得一微电子获A轮3亿人民币融资,兆易创新的战略投资伙伴石溪资本、屹唐华创领投,江波龙、华登国际、清控银杏、TCL、传音控股、耀途资本等知名产业和投资机构跟投,与泰科源,ESMT,上海享趣、松尚光电等股东一起共同推动新公司的发展。

7、仁清科技获A轮1亿元融资,由亚商资本领投,仁顺资本跟投

仁清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用户提供数码周边产品的科技公司,产品线覆盖苹果、三星、LG、索尼、MEIZU和小米等多个知名手机品牌的重点机型,通过引进第三方比对及对产品进行原材料、工艺流程和工艺成型进行系统检测,把控生产过程。据悉,仁清科技获得1亿元的A轮融资,由亚商资本领投,仁顺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充、IT建设,及以海外为重点的全渠道搭建。

8、泰迪熊移动完成C轮1.88亿元融资

泰迪熊移动是一家通讯录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手机智能通讯录与智能短信作为入口,打通了多家安卓手机厂商的系统级产品,覆盖了每年安卓手机出货量的90%,当前日活跃用户已达到1.5亿。据悉,泰迪熊移动完成C轮1.88亿元融资,泰迪熊移动已完成C轮1.88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华盖资本领投,经纬中国、昆仲资本、尚势资本、智度资本及翊翎资本等老股东继续跟投,凡卓资本担任此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9、Video++获阿里、Face++等3.49亿元融资

Video++是一家AI视频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消费级视频大流量场景、互联网视频平台提供视频互动操作系统、视频电商整体解决方案及视频搜索技术,以视觉识别和大数据为基础, 实现广告自动投放和电商自动投放。据悉,Video++(极链科技)正式对外宣布获得由阿里巴巴、Face++(旷视科技)领投,云锋基金、国投、头头是道跟投的3.49亿元融资,目前资金已全部到位。

10、安联财产保险获得8.0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中原信达、深圳汇京通达、京东投资

安联财产保险是一家财产保险公司,为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车险、财产险、责任险、货运险、工程险和国内信用保险,以及短期健康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还在全国范围内承保大型商业风险。据悉,安联财产保险获得8.0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安联财产保险获得8.05亿人民币战略投资,中原信达、深圳汇京通达、京东投资。其中,京东以5.37亿元,入股增资后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深圳汇京通达及中原信达则分别以6874.7万元及2亿元,分别入股4.27%及12.4%股权。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无聊惯例,数百数千约等于“1”)


11、课观教育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云天使基金领投

课观教育通过互联网技术为金融求职者提供职业规划、求职申请、笔试测评、面试指导、技能提升等全方位服务,打造终身制职业学习平台。隶属于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据悉,课观教育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云天使基金领投。

12、迪英加宣布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

迪英加是一家肿瘤活检切片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推荐治疗云平台开发商,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用于医疗影像辅助诊断。目前产品有迪英加影响云平台和全球领先的数据库,开展基于深度学习的数字病理切片人工智能分析和诊断、实现癌症定量分析、降低阅片成本和提高诊断精确度,为医院提供数字病理远程阅片和会诊的全套数字病理解决方案。据悉,迪英加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A轮融资,本轮由IDG资本领投,天使轮投资方将门创投以及布朗什维克基金本轮继续跟投。

13、智行者完成B1轮融资,由百度领投,顺为资本、京东继续跟投。

智行者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车开发的公司,主要从事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开发。今日宣布完成B1轮融资,由百度领投,顺为资本、京东继续跟投。融资金额未透露。资金将用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及其商业化应用。

14、特赞宣布完成近千万美金B轮融资,赫斯特资本领投,红杉、线性等跟投

特赞是一个技术型解决设计创意需求的互联网平台,由红杉资本领投,目前已经服务了超过4000家大型企业和社会组织,包括阿里巴巴、联合利华、可口可乐、ofo、国际特奥会等。特赞平台上目前已经积累了来自16个国家(入驻率为19%)的10,000+创意人才,曾获BBC、福布斯等全球知名媒体报道。据悉,特赞宣布完成近千万美金B轮融资,赫斯特资本领投,红杉、线性等跟投。

15、庞森商业获得战略投资

庞森商业是一家一站式商业委托管理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商业委托管理、潜力消费品牌孵化投资以及选址拓店等全链条服务,同时涵盖不动产运营管理、品牌孵化与投资等业务。据悉,庞森商业获得战略投资。

16、Wework与裸心社合并

共享办公企业裸心社的员工被告知,公司将与WeWork合并。不过与裸心社合并的主体是WeWork China 而非集团WeWork Global。WeWo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Neumann现身裸心社进行合并的相关演讲,将此事称之为合并而非收购,其表示,两个公司价值观契合,这是最佳的选择。

17、硅格半导体SiliconGo宣布与立而鼎科技合并,新公司得一微电子

全球重要的闪存(NAND Flash)控制芯片供应商,深圳市硅格半导体有限公司(SiliconGo)宣布,与存储主控芯片厂商立而鼎科技达成一致协议,两家公司宣布正式合并,合并后的新公司名称为:深圳市得一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品牌为:YEESTOR。

18、数人云宣布与UMCloud合并

数人云将与国内领先的中立云计算服务商UCloud旗下的私有云公司UMCloud正式合并,双方将在业务上全面整合,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优势、市场积累和服务经验,为企业客户提供IaaS+PaaS的一体化的产品,以及包括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专有云在内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以满足企业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合并后新的公司将依托于UCloud在公有云服务领域多年的积累和经验,实现优势互补,极大地增强云计算技术在企业级IT领域的实际落地及持续服务能力。


国外融资事件

(有助于国内项目赛道和风向定标)


19、Red Cube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

Red Cube是美国一家短视频及海外视频广告服务提供商,为创业公司提供出海包装、广告视频拍摄业务,并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从品牌重塑包装、广告视频拍摄等线上线下推广,到后期销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据悉,Red Cube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焦点科技。

20、Faraday Future法乐第未来获得战略投资,许家印投资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加德纳(Gardena),目前拥有400名员工,正在开发首款电动车产品,其将特斯拉作为标杆和目标。该公司背后的支持方是来自中国的乐视贾跃亭。 据悉,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资。

21、BDT Capital Partners 收购墨西哥精品龙舌兰酒公司 Casa Dragones 多数股权

Tequila Casa Dragones是一家墨西哥龙舌兰酒品牌,旗下的主要产品为Casa Dragones Joven和Casa Dragones Blanco,为用户提供书写22个字符的个性化酒瓶服务。据悉,BDT Capital Partners 收购墨西哥精品龙舌兰酒公司 Casa Dragones 多数股权。

*本文由i黑马和IT桔子联合发布,争做创投圈最有价值的融资日报

股票永远不会太高,高到让你不能开始买进,也永远不会太低,低到不能开始卖出。


 

来源:i黑马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