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2018年该怎么利用互联网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互联网 利用 怎么 就是 成功 一个 对于 别人 竞争)
  
   如何利用互联网创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一个项目,马不停蹄的操作起来,边学边实践,不要说等到学好了再行动。边学,边实践是最快的学习方式。成功的捷径就是砸?,成功的捷径就是驾驭人。假如电脑系统崩溃了,花?修半小时搞定,自己边研究边捣鼓,得一天!推广遇到问题,找老师200块红包几分钟搞定,自己琢磨?十天半月也难弄明白!把?悟严实的人只会越来越穷。把时间看做生命的人,会越来越成功。
为什么现在越成功的企业和人越重视培训和学习?因为现在的互联网企业,竞争环境完全透明,完全是人的竞争。具体来说就是知识和经验的竞争,所以,只有具备领先别人的知识和经验,才能够在竞争中获胜。
赚钱的能力是由头脑里的思维、想法、观念决定的,没有先进的思维、想法、观念而想赚钱,是永远不可能的。
越是起步的创业者,对复制的依赖更大。因为别人已经折腾出了成功的模式,创新模式的代价太大了,新人基本上没这个能力。但是,你也不要以为复制就很容易,首先你要见识多,知道是机会而不是陷阱。其次,你自己要有能力跟得上,比如说你看到别人的照片拍得特别牛,你复制得出来么?未必!
钱是一个工具,如果你仅仅是把钱看成生存需要的粮食,那么就是穷人思维,你必须让钱这个工具为你工作。让钱赚钱,让钱去运转,让钱给你带来知识,带来新思想,新的财富。
高手注重文化,思维,思想,无形的能力。有了这些,获取有形的物质财富就易如反掌,没有这些,想要获取物质财富,无异于痴人说梦。
对于农民来说,能给他产生收益的地方就是土地,对于打工仔来说,能给他带了收益的地方就是某个工厂或企业,对于淘金者来说,能给他带来收益的就是某座金矿,而对于我们做互联网项目的人来说,我们的金矿就是这些自媒体流量平台,开采工具就是电脑,手机,开采动作就是做流量。
银行信息港认为,有没有不用推广就能挣?的?目?5年前我说有,肯定有人信,但是现在,傻蛋也不信啊,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酒香也怕巷子深,况且你的酒根本谈不上香。有人说,那我们家开了个超市,从没敲锣打鼓的宣称过,咋就有人来买东西?那是因为你家的超市开在了大路边上,有现成的流量,如果开在一个偏僻的胡同里面的院子里,你试试有没有人买?线上有没有现成的流量?有,不过都是别人的,我们必须现买或截流(公众号)秋晨互联网创业,分享创业经验,专注互联网上创业培训教育。
 

来源:银行信息港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