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互联网创业:红海的边缘可能就是一片蓝海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就是 可能 边缘 创业 互联网   首席 创始人 从)
  

2014 年的时候,我们可能觉得,电商、社交领域的创业已经是一片红海;
2015 年,则是 O2O 创业进入红海时代;
2016 年底,我们在大谈内容创业进入红海。
2017 年至今,红海还未进入我们的视野,今年的关键词可能要放在边界和跨界上了。
提几个关键词 “闲置商品经济、动漫、出海、AI”
电商领域可能饱和了,但需求丰盈产生的闲置经济同样是一个万亿级市场;
传统体育行业和新技术 VR 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行业;
中国本土创业企业寻求新市场的发展,帮助他们更好的出海也成了一门好生意;
都在说 AI,但这门技术真正改革的将是包括安防、医疗、金融、汽车等等传统行业。
所以再看互联网创业,蓝海往往出现在一个红海产业的边界,两个产业跨界的部分。

 

cover

 

今年的 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 上海站>, 包括 闲鱼、灼华互娱、Epic 等公司就将出席,聊一下“边界”或“跨界”创业。


阿里巴巴闲鱼事业部总经理、闲鱼创始人 谌伟业

alibaba

花名处端,阿里巴巴闲鱼事业部总经理、闲鱼创始人。处端 2004 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并于 2007 年加入淘宝网,成为淘宝八位核心产品经理之一。2014 年 6 月 28 日,处端带领团队共同打造出一款移动互联网产品、闲置交易社区化平台——闲鱼。截止到目前,闲鱼 app 端累计下载用户已超过 2 亿。


深圳灼华互娱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张贤华

zhuohua

15 年 CG 行业开发经验,主要从事海外市场,参与主创的《Time of City》获得新加坡视觉技术表现大奖。先后曾在深圳无限影像,澳大利亚 BASE 数字图像、Luminus VFX、WAYGATE VR、等从事资深艺术家、CTO、CEO 等职务。


Epic Games China 首席技术美术专家 李文磊

epic games

作为美术设计师在游戏行业有着十几年的开发经验。主要是从事家用机和 PC 平台以及次世代游戏的开发工作。曾在 CCP 亚洲,育碧上海,昱泉国际等公司从职于首席美术设计师,主美,首席灯光师,资深关卡设计师等职位。


ONE Championship 首席执行官 崔伟德

one championship

在创立 ONE 冠军赛之前,崔先生在亚洲第一大体育直播机构 ESPN 星空体育频道(ESS) 从事赛事管理工作。在加入 ESS 之前,崔先生曾任 PGA 高尔夫巡回赛加拿大站的公关总监。同一时间,他还担任过加拿大发行量最大的高尔夫杂志主编一职。崔先生曾负责过的赛事包括: 马来西亚英联邦运动会、99 年西班牙全运会、悉尼奥运会、PGA 加拿大巡回赛、LPGA 女子公开赛、极限亚洲 X Game 及亚洲最早的 12 场综合格斗晋级赛等。


依图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朱珑

yitu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获统计学博士。师从霍金的弟子艾伦·尤尔(Alan Yuille)教授。从事计算机视觉的统计建模和人工智能的研究。
麻省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担任博士后研究员,深入研究大脑科学和计算摄影学;纽约大学深度学习鼻祖 Yann Lecun 的 Courant 数学研究所担任研究员。


Yeahmobi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邹小武

yeahmobi
邹小武,Yeahmobi 创始人兼 CEO,北京科技大学学士,美国亚利桑那大学 Industrial Engineering 专业硕士,在美留学期间开始创业,2011 年回国创立中国最早的海外移动营销平台 Yeahmobi,并在旧金山、柏林、东京、新德里以及北京、上海、西安等地设立分支,以打造面向全球的“企业国际化生态圈”! 2016 年公司登陆新三板,累计募资近 10 亿,市值近 50 亿人民币。

TechCrunch2017 国际创新峰会< 上海站> 参观票

限时限量免费 开启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抓紧抢购

报名



 

来源:初创公司报道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