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第四届“金种子”网络创业大赛首周报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赛 报名 创业 网络 种子 第四届 参赛 选手 &ldqu)
  
 (记者 张云 实习生 秦楠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宿迁市第四届“金种子”网络创业大赛已于一周前启动,11月10日上午,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大赛报名情况十分火爆,开赛仅一周,报名人数就达9570人,是历届大赛首周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
记者了解到,在大赛正式启动之后,全市各县(区)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各类新媒体广泛宣传本次大赛,提升了大赛的影响力、知名度,在全市网络创业人群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为了鼓励选手积极参赛,泗洪县、宿城区、宿豫区等县(区)专题召开座谈会、动员会,动员组织广大网络创业者报名参赛,有效提高了选手的参赛热情。
据悉,今年的大赛赛期相较于往届更“黄金”,从11月份起历时3个月,跨度“双11”、“双12”、圣诞节、元旦等多个购物高峰节点。为此,许多网络创业者把参加“金种子”大赛作为展示风采、检验成绩的好机会,纷纷报名参赛。今天就是“双11”电商促销日,参赛选手们纷纷抓住这个黄金赛点,力争做出最好的成绩。
今年首次参赛的宿城区选手石磊告诉记者,虽然“双11”促销活动从夜里零点开始,但是昨天晚上8点钟他就开始做直播,宣传自己的网店,争取在“双11”让店里的多肉植物卖出最好的成绩。石磊表示,网络创业大赛是一个非常锻炼网络创业新秀的比赛,他对比赛的名次没有追求,只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耿车镇更多老百姓参与网络创业,走绿色环保的致富之路。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赛报名仍然在火热进行中,全市年满18周岁,从事网络创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想参赛的选手可登陆大赛的官方网站http://cyds.sq1996.com/进行网上报名。大赛组委会将每天对报名参赛选手进行审核,审核后及时公布分组结果,并向参赛选手发送大赛官网用户名及密码,参赛选手即可以正式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到各个县区设立的培训点免费参加培训,也可以登陆大赛官网下载网络教学视频自学。
 

来源:宿迁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