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粉丝价值对互联网创业有多重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重要 创业 互联网 价值 直播   内容 行业 就)
  

导语:互联网创业这个名词本应该拆分成两项,互联网,是一个极其宽泛的概念。而创业,却需要经营者做到百密不疏甚至未雨绸缪。而近几年网络直播行业的大热,想必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其实直播只不过是互联网创业中的一小部分,本文就从直播行业的兴起中借鉴成功的因素,运用在经营者的互联网创业中。

 

 

 

2013年和2014年两年,是直播行业的发迹年。

至于直播的种类主题,从普世到猎奇层出不穷。甚至一度某些直播公司铤而走险游走在法律的灰色地带。本文所分析归纳的直播大热因素,是以不违反媒体宣传相关法律为前提。

 

 

直播本身的价值

直播行业初期的盈利模式可以用暴力来形容,粉丝打赏。由于礼物就是直播软件运营方策划的,礼物本身并不存在价值。这还不算直播期间的广告推广。

但是如果你认为这是零本万利,那就大错特错了。互联网创业,卖的是情怀,卖的是喜好。礼品毕竟是观众实打实消费买来的,如何让观众心甘情愿的消费,就是每位主播需要去思考的。

 

 

卖喜好,放大到整个互联网创业也是“吃得开”的。让自己的产品得到消费者亲睐,互联网创业的经营者们要无非要做到保证产品质量,此外通过良好的服务博得消费者欢心。

粉丝即正义

每个主播的精力和创意都是有限的,即使去创新直播内容,所以我们慢慢的发现很多主播的直播内容的精彩程度不增反减。这就出现“这种直播内容我也能做”的言论。而这种言论的制造者只衡量了直播内容的水平,却忽略了粉丝的执着。很多粉丝到头来只是来看主播,内容反而不再是粉丝的专注点。

 

 

粉丝,不仅仅是直播行业,也是整个互联网创业最珍贵的资源。拥有粉丝,也就代表着“正义”。

就像领呗异业联盟换购店,由于掌握众多会员。在定期向会员推荐介绍一些商家时,重点一定会放在与领呗异业联盟换购店签约的商家。就像餐饮类的店铺,换购店会以评审的姿态去评价每一家店铺的性价比。而评审的资格,是粉丝给的。

 

 

互联网创业,不是你去寻找对的方向,而是要达到你就是方向这种境界。互联网创业其实与实体创业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实体的口碑放到线上就是粉丝。如何稳固并进一步自己的粉丝群体,不仅需要互联网创业团队有着过硬的素质,更需要一定的资金为启动打牢基础。

互联网创业的门槛可能不高,但互联网创业想成功,绝不是一般草根可以实现的。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责任编辑:卫如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