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中国首个空中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落户广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中心 落户 广州 创业 创新 空中 互联网 光标 蓝色 &l)
  

  据南方网报道,离不开手机的时代,全程关机的飞行是不是觉得很难捱?就算有机上影音娱乐是不是不够丰富?飞机上连接WiFi上网、看电影、甚至打电话,在国内有望加快推进了!

  9月底,新修订的《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也在本月正式实施。新规则放宽了对机上便携式电子设备的管理规定,允许由航空公司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

  政策春风来,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就立马动起来了!蓝色光标天地互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该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设立投资10亿的蓝色光标天地互联全球总部,设立百亿级“一带一路”空中互联网产业引导基金,开创中国首个空中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打造万亿级空中互联网产业集群。此次该区率先发力引进落户空中互联网领域的重大项目,将助推全区IAB产业发展新跨越,积极抢占全球空中互联网大市场。

  根据协议,此次双方签约落户的项目,涵盖了总部、基金和产业园等方面,有望助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加速形成空中互联网全产业链。

  设立投资10亿的总部。发挥蓝色光标天地互联科技公司在空中互联网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在该区设立蓝色光标天地互联全球总部,注册资本1亿元,总投资约10亿元。另外,蓝色光标传播集团南中国区总部也将于年内在该区投入运营。同时,设立规模100亿的基金。双方共同发起成立规模100亿元的“一带一路”空中互联网产业引导基金,重点投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航空公司空中互联网的建设和运营项目,推动“一带一路”空中互联网产业发展。

  此外,建设产值1000亿的产业园。依托蓝色光标及旗下公司,在该区规划建设空中互联网产业园,引进集聚一批空中互联网上下游企业及优质资源,打造成为千亿级空中互联网产业集群。同时,还要创建中国首个空中互联网双创中心。依托蓝色光标及相关企业,设立空中互联网双创中心,大力推动空中互联网创新创业,打造空中互联网全链条型的生态产业发展系统。

  记者了解到,目前,全球有大约50余家航空公司提供空中互联网服务,装载Wi-Fi系统的飞机已超过4000架。其中,北美航空公司的空中互联网飞机占比超过80%。乘客在空中互联网飞机上,可使用个人终端设备接入舱内Wi-Fi,享受机载服务器上储存的影视、音乐和游戏等娱乐内容;或者通过机载卫星/地空宽带连接系统接入互联网,实现空地互通互联互动。

  但中国空中互联网发展起步较晚,2012年国航开始第一架机上网络飞机试飞。目前,国内实现网络连接的飞机总数只有140余架,仅占中国民航运输机队总规模的6%。但是,伴随国内民航客运量的高速增长,以及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政策的松绑,中国的“互联网+民航”正迎来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期,服务每年五亿人次的航旅人群,创造万亿级的价值蓝海。

  这意味着惠及到亿万出行旅客,丰富飞行时间的空中互联网“信号”将从广州发出!“这对于整个空中互联网行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在飞机上使用手机将成为大概率事件。”蓝色光标天地互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战略官吉翔在会上谈到。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王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