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创业创新博览会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峰 论坛 举行 旅游 互联网 创新 博览会 创业 乌兰 发)
  

  新华网乌兰察布7月19日电(郝芳芳) 19日上午,2017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互联网+旅游高峰论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行。论坛邀请国内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共论互联网+旅游发展趋势,分享研究成果,为乌兰察布市推进互联网+旅游提出可行措施和建议

  论坛上,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副主任、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旅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王英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游享伟业董事长陈享尔,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创新合作部总经理李楠,百度地图区域政府生态业务大数据项目商务负责人程莹围绕“互联网+旅游”的发展趋势和措施分别作主题演讲。

  乌兰察布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乌兰哈达火山公园、岱海温泉旅游区、四子王旗神舟家园、黄旗海丰收庄园、隆盛庄古镇旅游区、辉腾锡勒草原旅游区、格根塔拉草原、苏木山森林公园项目、商都大石架风之谷、大红山旅游区等重点旅游项目进行了推介。

  论坛还设置了圆桌对话环节。对话嘉宾围绕“互联网重塑旅游产业创新引擎”主题,就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快提升旅游业发展、如何整体提升旅游人才队伍素质、如何促进乌兰察布市旅游信息化管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军表示,旅游是新常态下新的经济增长体,互联网是助力旅游发展的重要力量,互联网与旅游的融合创新发展,将为旅游管理组织、市场营销、游客出游等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乌兰察布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业有了较快的发展,但旅游基础还比较薄弱,特别是互联网+旅游还处在起步阶段。本次论坛必将对乌兰察布旅游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