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大赛 互联网 中国青年 青春 第三届   创)
  
  杭州6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今天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内的“梦想小镇”启幕。

    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网信办、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团杭州市委、杭州市网信办、杭州未来科技城执行承办。

    据了解,“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自2015年以来已在杭举办两届,吸引了全国各地1.6万个互联网创业项目报名参与,报名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设备、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网络服务、网络媒体、网络游戏、网络视频、网络社交等多个领域,在有效搭建青年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分享、投融资对接合作平台的同时,也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成为国内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

    为顺应共青团改革,助推青年创新创业,共青团浙江省委“创业创新事业部”今天同时成立。该部将在团浙江省委基层工作部指导下,统筹负责该省共青团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具体工作,并通过整合资源、统一品牌,集聚力量,形成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工作的规模效益,打通服务青年创业创新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许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