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网上创业 > 正文
2017中国女性电商创业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胜利 召开 论坛 高峰 创业 女性 创业者 企业 发展 优秀)
  
  3月25日,2017中国女性电商创业高峰论坛暨绿焰国际2016-2017年度总结大会在京胜利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深圳洣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慧等领导和优秀企业家出席本届论坛,探讨女性电商创业话题。

论坛现场,展开了两场精彩的访谈对话。在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主持,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深圳洣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慧以及数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作为访谈嘉宾的一场《互联网浪潮中的女性创业者》对话中,夏慧表示:随着互联网等信息科技的进步,社会生产力得到了很大释放,女性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从电商出现到如今的移动电商快速发展,女性一直是电商消费的主力,现在女性更成为移动电商中的创业者,在这样一个产品更新和品牌新陈代谢速度前所未有快速的时代,相信很多女性创业者能够站在时代的肩膀上,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企业和品牌。

 

由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主持,国务院国资委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以及优秀电商创业者作为嘉宾,围绕“集体力量促进品牌成长”话题展开的精彩访谈中,创业者们纷纷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团队与信息的力量不可小觑,通过智能移动端沟通,可以很大程度解放人们的双手、双眼,不仅企业方可以实现移动办公,并且更多的消费者将主动参与到电子商务环节中来,这标志着电商公司和用户沟通方式的改变,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进步,消费者将与电商企业有更多的互动,并由此催生了许多新的商业模式。

论坛现场还颁发了“爱心妈妈慈善公益行”证书,数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在完成事业之余,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患病儿童等社会弱势群体,在“爱心妈妈公益行”活动中为他们带去了母亲的关爱与鼓励,不仅播种了爱心,更承担起社会责任,因此在论坛中获得了表彰。

随着近几年中国创业环境不断的改善,女性创业者的数量和所创造的价值与潜力开始越来越受到社会及媒体的重视,女性企业家这一群体正在商业世界中逐渐增长,并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和视角传递出了与众不同的价值观和梦想,相信在未来,更多女性创业者将在不同领域百花齐放,共筑美好时代。


 

来源:中华网投资 责任编辑:田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